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搬新居开新店,少不了这些招财进宝的摆件,用它求个吉利刚刚好

搬新居开新店,少不了这些招财进宝的摆件,用它求个吉利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2:26编辑:vdo
分享:
创意招财猫摆件

一只憨态可掬的猫咪被摆放在家中,不仅平添了一份生动与乐趣,同时还多了一层招财进宝和全家幸福的寓意。

陶瓷流水摆件

三两条鱼儿在水中游,小小莲花荡于水面,小沙弥在岸上戏耍,多么和谐的景色,摆在家中会让人觉得心情大好。

天然黄水晶发财树

黄灿灿的发财树,它的每一片树叶和每一枝枝桠都做的那样细腻,那样生动,再加上福袋的衬托,简直不能更美妙。

石湾公仔家居摆件

威武的造型使得这件石湾公仔变的异常有威信,活灵活现的姿态更是平添一丝生动,把它放在家里镇宅又招财。

水晶元宝发财树

用水晶制造而成的元宝发财树,远远的看上一眼就觉得很有吸引力,而且无论是元宝还是树制作的都相当的完美,家中聚餐全靠它啦。

2017年开光摆件

威风凛凛的神兽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且其周身黄灿灿的,再起来特别的有质感,把它摆在店里或是家里,无论是聚财还是装饰都很不错。

开光描金金蟾摆件

金蟾自古以来就有聚财的作用,而做生意的人的家中或者店里大多数都会摆上一尊用来聚财的金蟾,以期待金蟾能够为自己带来好的运气。

仿古招财羊摆件

仿古的制作手法,让这款招财羊看起来特别的具有古典韵味,而且无论是从做工还是材质上来讲,它都是十分不错的,摆在家中特别的上档次,而且古香古色的看起来特别的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掉色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阿里巴巴mac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迪奥口红665试色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mac樱花系列口红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美宝莲168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口红眼影简笔画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口红怎么涂均匀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兰芝315号口红  迪奥859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好看的粉色口红  丝绒粉口红做法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去香港买口红  资生堂口红细管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兰蔻口红525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用口红画画简单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李嘉琪故宫口红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52直男口红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