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它生动的展现了地球在天体中的状态

它生动的展现了地球在天体中的状态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3:49编辑:vdo
分享:

精美立体的花卉壁饰挂件,简约而不简单的造型设计,实用靓丽的金色填充,带来一丝时尚复古风潮,传统中式的风格,经典的铁艺制作,整体更加的精致大气。

中式铁艺壁饰墙饰

整体使用铁艺材质制作,中部有较为抽象的丁香花朵装饰,加厚边框钢材有做旧处理,花朵部分靓丽的金色也显得很有质感,立体的状态也多了些艺术自然气息。

办公室桌面摆件

悬浮在空中地球仪,给人以独特的感观效果,完美诠释了科技的魔力!此款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上悬浮技术;它生动的展现了地球在天体中的状态。

适合作为复古风情的酒吧装饰的一款壁挂,选用天然环保的树脂为原料制作出来,手工做旧的工艺装点出来良好的质感,起到很好的还原程度,作为装饰。

店铺墙面装饰品挂件

欧式动物头壁挂,采用天然环保树脂纯手工雕刻而成,环保无毒,双眸生辉,灵动而优雅,让整个挂饰更加生动自然,立体感十足。

艺术工艺商务礼品

创意茶叶罐,简约的造型采用优质陶瓷材质精心打造而成,造型饱满大方,随意的置于案桌上,不经意间将您带入一个纯洁的世界里,远离城市的繁杂和喧嚣。

美式复古风的树脂鹿头,是儒雅权贵的象征,祥瑞福禄之灵品,适合玄关咖啡店等墙面装饰,能使富贵和气派融为一体。

挂件美式复古装饰

霸气复古的鹿头壁挂,表面仿真肌理清晰耐看,眼睛炯炯有神细节处的绒毛设计也很逼真,十款慧心巧聚的设计。

旧新中式玄关挂件

这种装饰花儿,加上棕色底盘,真是漂亮极了~这种墙饰软装,可以随便搭配风格,算是百搭啦~

独特的圆环造型,简单的曲线勾勒出简约时尚的气息。透明的玻璃挡板,在里面种上喜欢的植物,个性十足。既可以用来装饰房子也可摆放物品。

大匠风创意墙装饰品

绿植还可以种在墙壁上,圆形的黑色框架,透明的玻璃挡板,丝毫不会抢夺绿植的风采。让你家的墙壁生机勃勃,变身成为垂直花园。

送闺蜜结婚礼

可以作为新婚礼物的一套碗筷摆件套装,精致复古的木碗筷,光滑细腻,韵味十足。木碗图案为传统的龙凤呈祥,寓意吉祥如意、天生一对。镀铜红檀木筷子,平整光滑,经久不变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杜嘉班纳口红333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春夏热门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胭脂红口红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稚优泉口红m10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mac王者口红  平价口红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unny小黑方口红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mac口红sakura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哪儿有卖口红的  1千多的口红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兰蔻506口红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97  2019口红爆款色号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口红不塑封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不挑皮肤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aa7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亚光红口红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吕后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套装  娇兰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