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房子就那么大,怎样把边边角角利用起来?边角柜来帮你搞定

房子就那么大,怎样把边边角角利用起来?边角柜来帮你搞定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3:34编辑:vdo
分享:

一个房间就那么大,面积是固定的,但能达到多高的利用率,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特别是边边角角的地方,如果就这么把它们忽视了,多浪费啊~其实边角的用途多着呢。

特别希望家里能有这样一个角落,有一张舒服的沙发,累了就坐在这里发发呆,或是躺着打盹儿,或者窝在这儿看看书弹弹琴,想想就觉得这样的日子真是太滋润了

简约现代转角柜

每一块板材都经过精挑细选,结构度大可塑性强,百变造型,多钟组合自由摆放,超大收纳容量,让小东西不再无处可放,整理空间。

小茶几桌边柜

精选优质E1级环保板材,健康无甲醛,无味,质地坚硬,更加安全,人性化圆弧角设计,防止家人磕碰,实用更加安全实用,不仅可以作为边角几,还可以放在客厅做小茶几,放在卧室做床头柜。

沙发侧面和窗户之间的这一点距离,空着吧,肯定会觉得很浪费,要想用起来,方法也多得很。比如放一张工作台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看书学习上网玩儿游戏,一张桌子全搞定,累了还能偏头看看外面的风景,多好。

三角茶几桌客厅

精选优质E1级密度板工艺,健康环保,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光滑平整,简约大气,利用三足鼎立原理,稳定牢固,方便双脚的伸缩,个性化设计,弧形边角,防止磕碰,更安全实用。

红橡木书桌实木

桌面采用优质板材打造的美式实木书桌,搭配美式风格装饰,更添韵味,尽情释放美式家居梦。

像这种凭空多出来的犄角旮旯,不加以利用似乎说不过去哈~其实很简单,安几块搁板就能收纳很多东西,另外,三角形的搁板也不会伸出棱角来碰到你刮到你,安全性也不错。

客厅角柜墙角柜

精选优质E1级板材,加厚材质,采用水曲柳实木贴皮,纹理逼真,触感细腻,开放式储物空间,三层储物,方便分类归纳,方便拿取。

带门转角柜墙角柜

优美的曲线造型搭配烤漆工艺,更显档次,美轮美奂,充满生机的色彩点缀,在绚丽的春季显得尤为多彩与出众,处处焕发盎然春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炸鸡味口红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h标志的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正红色口红排名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章小蕙口红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迪奥828口红  珊瑚橘哑光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买什么口红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Mac梅子色口红  2019年口红排行榜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迪奥红管545口红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ysl13号口红圆管  泰国必买的口红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对应图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mac口红扫不了吗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kiko口红0系试色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古风口红牌子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娇兰n214口红  K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