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朋友圈甜蜜的生活照疯传,原来是这款家居服甜到让人羡慕嫉妒恨

朋友圈甜蜜的生活照疯传,原来是这款家居服甜到让人羡慕嫉妒恨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3:42编辑:vdo
分享:

微信朋友圈的动态是现在小伙伴们最热衷的话题,这样几款甜到没朋友的家居服更是让你提高生活的品味的榜样。

韩式公主风家居服

要想即有一颗少女心又想拥高贵的气质,这样一款韩式公主风的家居服一定会赢得你的青睐,让你在家休息的时候,都能可爱而不失公主的优雅气质。

可爱阳光绵柔家居服

在家的时光总是惬意的,一款法兰绒质地的家居服被卡通式图案融入后,让空气中透露着甜蜜感觉的同时,还会将穿上这套衣服得你萌萌的一面映衬出来哦。

在舒适的周末,穿上这样一件睡衣,不知道有多爽多恰意啊

韩版睡衣女甜美公主睡裙

甜美的风格搭配粉嫩的色调,两款不同风格的家居服不仅能让你无趣的生活增加不同的趣味,而且还能让不同风格的你在休息的时候尽情释放属于你的激情。

生活往往不缺的是家人的陪伴,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你沉浸在甜蜜的二人世界,亦或是享受在温馨的三口之家的幸福里,这样几款你必须选择的家居服则能让你的家庭氛围甜蜜感提升更高一层的档次。

3.安静舒适的休闲家居服

如果你是处于单身的状态,这款安静休闲款的家居服不仅能让你在家休息的同时,也可以轻松面对偶然来串门的小伙伴,让你安静静谧的生活气息在传给朋友的同时也可以保留你生活的独特风味。

4.甜蜜让人羡慕的情侣家居服

丝绸开衫式家居服的添置,则能让还在甜蜜期的小夫妻在生活情趣性提高更深一层次的同时,生活品质的档次也会随之升级。

家庭气氛的浓郁度有的时候就是一套亲子服的穿扮,增加了你生活的甜蜜度。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会让你疲惫一天的身心,在回家的那一瞬间全部被释放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哪个口红用着好  ysl214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nars口红笔cruella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溶化口红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30元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纪梵希口红02色  三千多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关税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绿色眼影搭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ysl口红广告词  国外口红牌子m  mac624口红试色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mac口红102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nars口红cruella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219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古代女子的口红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silky口红03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纪梵希2017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会有灌装线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