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文胸套装,难以抵挡的诱惑

文胸套装,难以抵挡的诱惑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5:34编辑:vdo
分享:

性感中带点乖巧,热辣中带点婉约,捉摸不透的风情,让人不舍的多看两眼。薄棉罩杯与蕾丝的结合,良好的透气度,更佳的穿着体验。

新款性感红色小胸聚拢蕾丝文胸套装

红色是最具诱惑力的一种颜色,给老公无限的想象了,喜欢黑色的美眉不要错过那么好的机会哦。

性感蕾丝聚拢文胸套装

性感热烈的红色,配上精致蕾丝,女性的优雅迷人一秒绽放,镂空无海绵设计,穿着也舒适无压力。

舒适自然的【中厚度】罩杯,透气舒适 柔软蕾丝材质【高贵亲肤】 四分之三罩【全蕾丝】勾勒出妩媚身姿 高雅【纯色蕾丝】体现出非凡气质

深v纯色蕾丝边性感小胸聚拢文胸套装

这款上薄下厚性感文胸,是很有设计特色的,上薄下厚,让胸部感觉很舒服,而且聚拢的,让你的双峰挺立哦。

小胸聚拢蕾丝性感黑色文胸套装

深V蕾丝边,妩媚,奢华宫廷气质上薄下厚,微聚拢罩杯,修饰胸型的同时,无重负压力。

撞色超薄蕾丝文胸,可更加需要添加插片增加厚度哦~完美的欧式古典风情,展现婀娜身姿。

性感蕾丝聚拢文胸套装

一片成型的无痕无钢圈内衣,设置波点按摩功能,起到防滑和按摩作用,内衣背面四排扣设置,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舒适健康。

夏季白色蕾丝无钢圈蝴蝶结文胸套装

女人与蕾丝是最切合的完美组合,这款文胸采用精致的蕾丝刺绣,优雅华贵,让人爱不释手。

舒适的薄款半杯蕾丝文胸,性感上托,突显丰腴的胸部。肩带点缀灵动蝴蝶结,

夏季新款女性感小胸聚拢蕾丝文胸套装

蕾丝控的朋友推荐可以选择这款文胸,这款内衣主要是蕾丝边设计,采用的是无钢圈,非常具有聚拢效果。

黑色小胸聚拢性感文胸套装

无痕无钢圈罩杯,穿着舒适服帖不紧勒,紧身衣服也能轻松驾驭;上薄下厚杯型超强聚拢,结合加宽侧比有效锁住两侧赘肉,往内推回罩杯,打造圆润丰满的迷人胸型。

薄棉罩杯和上乘蕾丝的完美结合 超宽侧翼完美替身收副乳 奢华宫廷款设计 展现性感妩媚气质,平日穿着更是舒适透气。

无海绵蕾丝性感透明聚拢调整型文胸套装

独特的蕾丝花边,让文胸不在单调乏味,孕期哺乳也照样性感美腻,贴心的前开扣设计让哺乳轻松快捷,后背三角区域的透气网孔,让肌肤痛快呼吸。

新品舒适性感黑色蕾丝文胸套装

舒服而且托胸效果很赞!无痕无钢圈,舒适效果很赞,胸前特色细带灰常性感,重点是美背还有两种超美穿法哦,外配衣服也很百搭!

春夏新品高端刺绣文胸。进口浮雕奢华蕾丝,镂空优雅花纹透底撞色设计,展现优雅神秘气质,精巧做工,品质体现。

蝴蝶结蕾丝边性感文胸套装

透气设计,富有弹性的材料,尽显女性曲线,不摩擦肌肤,亲肤贴体,简约优雅,完美女神必备!

纯色性感蕾丝镂空蝴蝶结文胸套装

性感纯色蕾丝文胸,蝴蝶结带着蕾丝设计,聚拢收副乳,上薄下厚有钢圈带插垫,侧比收副乳效果很好,肩带是可以拆卸的,也可以调节,透气内裤,很性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口红晒过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丝绒粉做口红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平价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estee lauder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什么口红好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mac口红唇釉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自制不掉色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擦不掉的口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美宝莲口红214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欧莱雅口红733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口红伴侣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碧柔口红  m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不沾杯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dior口红黑皮肤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蝴蝶结外壳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