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眼睛疲劳?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小植物吧,20元封顶哦

眼睛疲劳?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小植物吧,20元封顶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0:16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办公环境大部分都离不开电脑,可是在电脑前呆久了,总觉得眼睛哪里不舒服,那就在桌前放几盆植物吧,美观又能缓解眼睛疲劳!

仿真百合装饰花

总有那么一些又便宜质量又好的物品!这款仿真花可以达到和真花一样的美丽动人,装饰效果,舒缓效果,而且它比真花更持久。对于一些嫌养花麻烦或总是养不活花的人这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多肉算是比较好养,也是近段时间特别讨喜的植物了,很多女生都会因为它肉肉的叶子而喜欢上它!

多肉桌面植物

这一款玫红系的淡紫色多肉植物,美丽动人,高贵又娇小。

看得出来这是什么吗?这可是铁线蕨,吸收二手烟、吸甲醛的高手!同时好养!好养!好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水植,可土植哦~

铁线蕨绿色植物

这一盆绿油油,好养又充满生机的植物,才11.76哦~你说,哪里去找呢?这些好货!

有了植物,怎么可以不来看看花盆呢?这些小花盆图案有没有很卡哇伊呢?满足了你的少女心没?是不是也很想给自己的“宠儿”加上一件衣服呢?

小型植物花盆

在这里,多款花盆供你选择呢!每一款都能让你分分钟动心!凹凸明显、手感舒适的小花盆。

这一款,呈现了泥土最原始的颜色,再加上一些清晰的纹路,原始的同时增加了精致。

多空位拼接花盆

多肉这种植物,单看娇小。几簇一起载着显得热闹可爱。这种花盆满足这种需求。又呈现出自然的样子。泉水、湖泊、木屋、石屋哪一种不让人觉得离自然很近呢?

清新淡雅的四君子之一——竹子!装在这么一个文雅的精心烧制的花盆里,应景!这种文雅风是你的心头爱吗?

紫砂文雅花盆

这种花盆价格不等,十几元的也有。这里的均价也才二十二。如图所示,采用复古雕刻,全是精心制作,款式也各有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迪奥859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5元的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初学者口红画法  mac口红广网  mac口红a38型号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迪拜mac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tf口红60号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日期8c05  kiko3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欧莱雅口红真伪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mac大乔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silky lipstick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MATTE系列口红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妃琳卡口红烂嘴  口红牌子大全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口红掉渣的原因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