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白袜子白衣服最难洗,用点这玩意儿,洗出来比新的还要白

白袜子白衣服最难洗,用点这玩意儿,洗出来比新的还要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0:59编辑:vdo
分享:

无论是白衣服还是白袜子,它们都很难清洗,用点它,可以洗出来比新的还要白。1、白萝卜;萝卜煮水来洗,能够让它们洁白如新。再用上下面这款洗衣神器,那就更完美了。

白色衣物漂白剂

这款漂白剂它不仅能够快速让脏衣服恢复亮白,最主要的是它不会像普通漂白剂那样伤害衣服,而且味道也不会那么刺鼻,绝对居家好帮手。

强效 去污皂

这款强力去污皂我们可以用来清洁白色的袜子,用它在白袜子上擦两下,过一会儿用手轻轻一搓,黑袜子立刻变白。

2、淘米水;将穿脏的白衣物放在淘米水中浸泡半小时,就可以让白袜子迅速变白,但是,想要快速便捷的清洗衣物,可以用上下面的产品。

贝克曼进口去渍笔

贝克曼进口去渍笔,德国原装进口 随身携带 即时去渍 方便清洁。轻轻一搓,快速去渍,没有尴尬,人手必备。

魔力去污洗衣球

这款洗衣球是采用树脂制作的,质地很软不会给衣物造成损伤的现象,它能够最大化的利用摩擦力和撞击力,对衣物更好的清洗。

3、橘子皮;用煮过橘子皮的水洗白色衣物,可以快速的让衣物变得干净明亮。当然,生活中还有一些洗护用品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

魔涤内衣洗衣液

这款内衣清洗液含有渗透力特强的界面活性剂能彻底地清洗生理时的血液或月经白带所沾黏的污渍,浸泡20分钟左右便可彻底清除。

洗衣机清洗护袋

这款机洗清洗护洗网袋能有效的保护衣物。不会因互相缠绕而费力拿取,袋体结实,经久耐用,完全不变形,有效延长衣物的使用寿命。

4、牙膏;袜子哪里脏了,脏的地方搓洗一下,并且在浸泡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了。当然,洗衣物还是需要一些辅助用品的。

洗衣机吸毛球过滤器

这款洗衣机吸毛球过滤网,它能加大衣服的摩擦能力,让衣服洗得更干净,还有过滤掉洗衣机污水里的脏东西,防止衣服二次污染的作用。

平铺晾晒网兜

这款平铺晾晒网兜,晾晒时挂钩会自动卡住晾衣架,就算是风再大都不能把衣服刮走,精致的包边还体现了此产品的密实整齐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2017致癌口红名单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dsv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2019新款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水润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插画风格的口红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应该怎么涂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cpb细管口红4试色  法国旅游口红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阿玛尼02口红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口红怎么卖出去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重量多少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bbia口红4号  素颜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用唇釉做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口红哪个好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2019春季口红推荐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儿童专用口红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