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打家洁舍必备神器,价格实惠手持有线吸尘器

打家洁舍必备神器,价格实惠手持有线吸尘器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3:08编辑:vdo
分享:

想买无钱吸尘器,价格高昂让人怯步,那可考虑有钱的手持式吸尘器,价格十分十分亲民哦。

美的小型手持吸尘器

手持、推杆一机两用,N种清洁功能,强劲吸力,13m清扫直径无需频繁更换插座,HEPA过滤,避免二次污染。

鑫爱家超静音手持吸尘器

旋风吸尘,分体尘杯,一机多用,海帕过滤,超大吸力。

现在的有钱手持吸尘器同样方便,吸力甚至会比无线的更给力哦。

莱克家用手持式大功率吸尘器

拖地吸尘一步到位,创新地刷抹地吸尘不留垢,旋风过滤技术,尘嚣分享不堵塞,高精密电机声音更轻柔。

鑫爱家手持式除螨吸尘器

无线设计,手持/立式二合一,实现一机三用,鑫爱家多效电动地刷,双电机设计、高效持久,多集集尘过滤系统,吵不醒宝宝。

只要有插头随时随地都能清洁,比起每次清洁前都要充电的无线吸尘器,这点方便得多了。

小狗家用超静音手持式除螨吸尘器

轻便是生活的本色,3重清扫模式随时切换,满足家庭清洁多重需求。

多功能家用干湿两用手持式吸尘器

一机三用,强劲吸力,优质电机,HEPA过滤,可洗尘杯,六大配件,超低噪音。

有线手持式吸尘器助你轻松做家事。

莱克家用手持式多功能吸尘器

一机多用,可360度家居清洁,尘器分离,吸力提升30%,有效过效达99.9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长春的口红专柜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迪奥470口红介绍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3000一只的口红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关于口红的标题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变色唇膏和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dior的口红好不好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山茶粉色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玻儿口红安全吗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ukiss口红颜九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雅姿口红玫瑰棕  mac钻石限定口红  口红会融化吗  香奈儿的口红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怎样存放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娇韵诗口红741  tf09口红咋样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植物医生口红r10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两个字母的口红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