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百搭牛仔裤在手,一年四季穿搭不愁

百搭牛仔裤在手,一年四季穿搭不愁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11编辑:vdo
分享:
复古阔腿牛仔裤

九分高腰喇叭牛仔裤女,微喇的裤摆修饰腿部线条,毛边时尚潮流,让你散发迷人魅力。打造细长直美腿,穿起来很显瘦,高腰提臀,超级显气质,完美展现性感曲线。

显瘦高腰牛仔裤

膝盖的几何贴布补丁拼接,凸显不羁的生动之感,小巧的磨白破洞玩出新潮,修身的裤型搭配微微卷起的裤脚,尽显脚踝的魅力。很适合小巧的妹子穿搭,有着视觉上增高的效果。

高腰九分微喇叭腿

高腰纽扣修饰腰身,实用的口袋方便喜欢插手的妹子,修身的裤型展露修长的美腿,微喇的裤型,经典的纯色搭配上衣,轻松凹造型。时尚的喇叭裤脚设计,独特的修身显瘦工艺,更能突显一种潮流风范!

拼色直筒牛仔裤

小直筒的版型,上身会有一点点宽松的感觉。故意做出五五分半的深浅色系,复古中又带有个性潮流风。特别吸睛的还有裤脚的处理,不规则撕边带有不羁的慵懒风。

高腰微喇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个人超喜欢,版型简约,上身却很显瘦,时尚范满满。修身的版型,勾勒出美好的腿部线条,显瘦又不乏气质,两边边的裤腿位置做了开叉处理,个性范十足。

韩版破洞牛仔裤

感觉上是比较炫酷的一款磨边的牛仔哦,韩版高腰 ,修身显瘦,韩风时尚设计,显瘦大方,裁剪细致,腰部位置贴身舒适,不拘一格又没有很夸张,小女生的一点点叛逆。

破洞不规则喇叭裤

高腰九分裤脚不规则侧拼色直筒牛仔裤,水洗牛仔蓝色。两侧拼色设计,颜色更深,裤脚前短后长,有毛边。今年流行的九分的长度,更是去除了往日直筒裤不够洋气和邋遢的缺点。

胖MM宽松牛仔裤

非常精彩的一条牛仔裤,简简单单中有别致的小细节,而且非常易搭各种上衣和鞋子。宽松喇叭带小阔腿的版型,可以说是时下最时髦又好穿的了,还有毛边设计增添外穿的型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口红档次排名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涂了口红的直男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口红迪奥999价格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伊梦姿口红价格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的价钱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能天天涂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红石榴颜色口红  mac口红尺寸大小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官网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infallible口红  口红哑光和镜面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新手怎样涂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口红叠涂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ysl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tf口红黑管84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matte口红价格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canmake口红10试色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