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羡慕人家客厅时尚又耐看,谁叫人家眼力尖看中这几款壁画呢?

别羡慕人家客厅时尚又耐看,谁叫人家眼力尖看中这几款壁画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3:46编辑:vdo
分享:
现代简约三联花艺壁画

三联设计,配套花艺图案,简约又耐看,布纹膜设计,可以湿布擦洗,方便舒心,价格又十分合算,挂在家中很是不错。

欧式黄金麋鹿三联壁画

图案的三只黄金麋鹿,色调奢华有档次,非常体现客厅气质与品味,进口高端边框,更可以体现整个客厅的脱俗气质,很是高大上有内涵的壁画三联组合。

新中式水墨花卉壁画

新中式风格,简约耐看,干净素雅,油画喷绘,具有较高的艺术气息,矩形设计,简单复古,让客厅充满品味。

现代美式艺术壁画

这三联画寓意深刻,讲究生生世世平平安安,追鹿又代表生财的意思,优质喷绘,值得选购,非常有档次。

现代简约立体浮雕壁画

立体浮雕设计,非常富有档次与品质,拼花造型,复古又时尚,颜色搭配大气耐看有艺术感,让你的客气与众不同。

北欧风格三联壁画

沿袭北欧直白淡雅风范,这款三联画显得大方且精致有寓意,象征福禄双得,细致微喷,怀揣惊艳,安在家里一定与众不同。

现代立体五联手绘油画壁画

五联设计,金钱树图案,寓意财源滚滚,精选材质,进口颜料,环保艳丽,美观精致,良心之作,具有非凡收藏意义。

现代简约抽象式壁画

非常别致清新的壁画组合,优质壁画使得墙面立体美观富有味道,这样的组合挂在家里,别有一番美感,让整个家都充满艺术气息。

日出大海风景三联画壁画

这一套三联画,应该是为喜欢山水自然风景的人群量身打造的。现代简约,有边框,可湿布擦洗,美观耐看,值得拥有。

现代简约花艺三联壁画

优质皮纹,画质清新精致,防水易擦洗,时尚典雅,尊贵奢华,寓意吉祥,舒心又耐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3ce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hojo口红靠谱吗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58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mac口红重量多少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分装口红怎么涂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牌子ze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知名平价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兰瑟口红专柜价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ysl口红62RO04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持久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各种口红的昵称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080评价  资生堂口红217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dior口红667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