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锅铲勺盆总是乱七八糟!聪明女人却用八样工具,轻松扩大厨房空间

锅铲勺盆总是乱七八糟!聪明女人却用八样工具,轻松扩大厨房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3:09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到大城市打拼,可是大城市的房价,只能让这些年轻人辛辛苦苦几年攒钱买个面积不是很大的房子,一家人住着总会觉空间太小,地方不够用,尤其是厨房,空间小东西多,平常做饭还总弄得油腻腻的,每次收拾起来是最头疼的事。

不过对于日渐拥挤的厨房来说,就得合理利用边边角角,充分发挥起每一个空闲位置的作用,这时候聪明主妇就会想各种方法来利用这些浪费空间了,一说到利用浪费的空间,你是不是就茫然了。

别着急,看到下面这几件小东西想必你就明白了。

大号弧形蔬菜水果置物架,叠加收纳,稳固连接。健康收纳,透气保鲜,一套搞定。DIY叠加收纳,狭小居室大容量。加盖升级版,还可把米桶、茶壶、调料耕种锅都放上面。

这款收纳置物架,可以容纳6把刀具,5个酱料瓶,筷子勺子分割设计,合理利用空间,底部还有沥水装置,4个独立调味罐,内部还可放置调味包,这款置物架密封性非常好,避免滴漏的现象。

厨房收纳双层置物,顶层空间,满足更多不同规格产品摆放,底层加高空间,合理放置微波炉等大物件。合理的摆放布局,让您轻松玩转厨房生活。

楠竹厨房植物碱,层板光滑,防水性强,不结灰,易清理。精心选材,精致做工,环保清漆,无缝拼接,结实耐用。

不锈钢永不生锈精心不锈钢拉丝,表面用心打磨,光滑圆润美观耐用,小体积,无限收纳,真正的厨房小帮手。

圆弧支架,精细打磨不割手,钢板层架更牢固,轻松承重60KG以上,稳如泰山,多功能用途,居家必备,巧妙收纳,让空间瞬间变得整洁宽敞。

可以随意收纳自己想要的工具,节省厨房空间,可以放置水管旁,一般置物架是没有这样的功能哦!整齐的置物收纳让您的家庭生活更加舒适。

时尚优雅的布局,使得家居分外有生气,不再沉闷。三层宽敞版面设计,微波炉烤箱锅碗瓢盆统统收纳,铁线相交密集,通风透气置物也平稳,万向滑轮,随用随停,其中两个有刹车设置。加厚层板,承重能力强,各种厨房电器和用具都能稳稳的放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cpb口红103好看吗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14岁可以涂口红  两个字口红名牌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unny口红怎么样  米莉之屋口红07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夜市摆摊卖口红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口红过敏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lerouge口红价格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ellegirl口红牌子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迪奥口红858颜色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