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给老婆淘了9件睡衣,好看又便宜,有些款式连内衣店老板都没见过

给老婆淘了9件睡衣,好看又便宜,有些款式连内衣店老板都没见过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2:08编辑:vdo
分享:
宽松性感衬衫睡衣

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上身活动自如,舒适轻便。精致小V领设计,尽显女人气质,大大的衬衫款式的设计,尽显休闲慵懒气息。穿脱方便,装饰性与实用性并存。

韩版性感蕾丝睡衣

蕾丝的休闲家居服,舒适的风格设计,简洁大气,更能体现气质与时尚,蕾丝袖口设计,可爱时尚,彰显个性。花边下摆设计,更显少女活泼灵动的气质,增添可爱甜美气息。

夏天秋季带胸垫性感睡衣

隐约可见的半透视胴体,垂坠感的面料,在娇嫩肌肤上不经意地滑动,如同撩人心弦的魔法,吊带的设计更加性感,胸部蕾丝的设计让男人欲罢不能。

韩版纯棉甜美睡衣

经典的纯棉睡衣,前短后长的设计,造型感强,穿着舒适,活动自如。还能修饰身体线条,包容性更强。松紧裤口设计,紧而不勒,修身显瘦哦~甜美的花边袖口高弹力橡筋,更显优雅气质。

彩色条纹针织睡衣

一款针织衫款式的阔腿睡衣,精选亲肤柔软面料,手感更佳舒适,透气性强,特别适合贴身穿着,若隐若现的布料肌理,休闲耐看。经典圆领设计,更好穿。不规则下摆设计,款式很是时尚亮丽。

真丝优雅睡衣裙

优雅的中款睡裙,再加上大气复古的印花,让我们的睡衣显得特别高端大气,再加上我们真丝的材质穿起来舒服柔滑,最重要的是透气性特别好。

纯棉碎花家居服

小清新的一款睡衣,采用优质精梳棉,柔软亲肤,透气舒适,春季穿非常舒服的哦~精致领口设计,舒适百搭。开叉下摆设计,款式新颖时尚。胸前印花,更加时尚靓丽,松紧裤腰,紧而不勒,更好穿。

可爱公主家居服

我们在家就要有一件休闲的家居服,经典圆领设计,更好穿。开叉圆弧下摆设计,时尚有型。经典直筒裤,宽松舒适。松紧裤口设计,再有拼接色腰带,适合不同身形的女士,穿着不勒肚,非常舒适的哦~

抹胸吊带两件套睡衣

简单的吊带就能让你性感满血,两根细带挂于香肩,露出锁骨与雪白的臂膀,不失女人的妩媚,同时配上胸前的若隐若现,所以深V也绝对是加分项。想象他拨弄下你吊带的一瞬间,那种诱惑也是极致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images口红法国  最火的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dior口红552试色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 口红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口红迪奥999价格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bond口红价格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ysl口红圆管67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美宝莲口红怎样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mac口红232试色  口红好评语15字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黑魔仙口红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批次日期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口红红石榴素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dg口红价格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王者口红官网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迪奥741口红试色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