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日常包裹食物的保鲜膜实用且方便,你可知道其使用的误区?

日常包裹食物的保鲜膜实用且方便,你可知道其使用的误区?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1:33编辑:vdo
分享:

日常生活中,保鲜膜是一件很常用的东西,家庭主妇们经常会用它们包裹食物,密封饭菜从而做到保险隔绝气味的作用,不过呢,保鲜膜也不是那么万能的,为了家人的安全有时候要了解一下,毕竟你是否有过将密封食物送进微波炉加热的情况呢?哪些食物可以用保鲜膜又有哪些不能呢?

【增塑剂】

差的保鲜膜中含有一种增塑剂,虽然能够增加保鲜膜的附着力和强度,不过却极其易将有害物质渗透入食物之中,倘若将食物连通保鲜膜一起放入微波炉内,这种现象会越加的明显,在微波炉内食物会跟保鲜膜上的增塑剂发生化学反映,产生的毒素将会干扰人体的激素代谢,减少精子甚至会导致精神障碍等疾病。

【某些食物不能用保鲜膜】

苹果、梨、韭黄等水分较大的蔬果适合用保鲜膜,并且这些食物用保鲜膜包过之后,还会增加其营养素,越包越有营养。但萝卜、黄瓜、豆角之类的蔬菜,实用保鲜膜之后反而导致营养大规模的流失,所以保鲜膜适合用于密封含水多的蔬菜,水分少的蔬菜可以用一个保鲜盒中加入水分然后密封起来即可保证食物新鲜。

不仅是保鲜膜,家庭主妇们在厨房使用过程中还有许多可以省力保险的产品,就让小编来一一介绍吧!

△密封盒

在很多家里都有密封盒,不过却很少有人将它们一一归类好,一般都是用来加热作为菜品盛放的手段,这款日本材质的保鲜盒,大小适中,多个组合在一起即可以有效的放入冰箱之内,不仅能够解决冰箱杂乱的状况,让其看起来整齐,同时取放也会十分的方便。

△面条收纳盒

小编发现不少人都是喜欢吃面,意大利面、挂面等,不过一般他们却吃不了那么多,总是有点浪费而开着口子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不是忘了就是拿出来洒满一地,这时候你有个保鲜盒子就方便多了,通通放入长盒子,保鲜又安全,还能节约空间呢!

△鸡蛋收纳盒

作为一个全新的家庭来说,鸡蛋有规律的放在冰箱里,也会让客人们高看一眼,一盒可容纳24个鸡蛋,稳稳的,不会将冰箱弄的脏兮兮的,简简单单的盒子就能帮助爸爸妈妈解决卫生。

△塑料米桶

放米的的储物罐相信每个家庭都有,这么小的玩意说实在也不是挺实用的。认真你就输了,你所吃的普通大米可能是很常见的,要是你想买一些小米呀、泰国香米呀、偶尔尝鲜的咖啡豆之类的,用这个小物品保存肯定很有意义的。

△长方形保鲜盒

有条件的朋友们,还可以试试这款燕麦保鲜盒哦。简简单单的操作,日本进口环保材料,将燕麦加入之后,就可以抛弃旧纸盒子或是塑料袋,省去夹密封袋的烦恼,一次操作,方便一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口红干用唇刷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口红振动器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爱丽小屋的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口红怎么不沾杯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排列前十的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直女涂口红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色卡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地摊口红好卖吗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便宜蓝调口红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ysl车厘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迪奥口红365试色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用口红做腮红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3ce口红多少钱  法国口红w  橘色系口红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国产中国风口红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美乐家口红试色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奢羽口红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