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穿了那么多年内裤,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确选择内裤吗?

穿了那么多年内裤,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确选择内裤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2:50编辑:vdo
分享:

内裤,是最贴近私处的衣物,不论是出于悦己目的的舒适安全,还是出于悦人目的的漂亮性感,内裤一直常伴左右。那么对于五花八门,种类繁多的内裤,我们又该怎么挑选?

穿上美观性感迷人是我们的首选,那么穿着健康也是我们值得关注的重要话题。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原因,女性的私密处容易受到细菌的侵扰,而对于内裤而言可以阻挡细菌又可以制造危险的事物。为了保证女性的生殖健康,女性朋友应该选择正确方式对待你的内裤。

一;款式

很多女性总是被漂亮的花纹和美观的颜色吸引,但是选内裤往往没那么简单,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臀围选择才对!选购时可以用手撑开内裤,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然而过小的内裤紧紧包裹着臀部,肌肉会被挤压,会勒出痕印,尤其是在穿紧身裤的时候,肉就被挤成一块一块的了,很影响美观,更为重要的是太过紧身的内裤由于缺乏空气循环,会成为细菌、真菌和寄生虫的温床,而病原微生物和高热量又能直接导致外阴感染。所以选择宽松的内裤才能为女性提供更多的舒适和健康保障。

二;材料

内裤大多数会以纯棉为面料,因为棉质面料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透气性,与再生或合成纤维相比,纯棉面料不易致敏,而且亲肤感很好。还有冰丝内裤等,冰丝是透气抗静电的人造纤维,超级亲肤服帖,无痕设计拒绝痕迹,贴合身型显现女性的美。在选择面料上要舒适吸汗,耐穿耐洗,而且弹性要好。

三;存放

女性内裤应该每天清洗,在通风的位置晾干,一定要在通风的环境或阳光下暴晒才能起到杀菌的效果。因为潮湿的内裤会滋生霉菌和其他微生物,可能导致生殖器感染。而且清洗时一定要不用选碱性较强的洗衣粉来洗内裤,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碱性物质会破坏私处的弱酸环境,易滋生细菌。内裤是比较贴身的清洗时要和其他衣物分开,最好有专门的盆来清洗内裤。

记得内裤一定不要隔夜洗啊!如果不及时清洗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增加难洗度,如果穿着清洗不彻底的内裤,很有可能会引起生殖部位发炎。

清洗完的内裤晾干后可以存放在干燥的小抽屉里面,选用专门存放内裤的小抽屉哦!不要放其他的袜子或者什么。或者买一个收纳箱只存放内裤,健康安全又实用。女性朋友请关注你的私密健康,从今天开始做精致女人,打造健康魅力的品质生活。

以甜美风格为主,尽显可爱少女气质,平角的设计安全舒适,以棉料为主的面料吸汗透气性良好,贴合肌肤展现臀部曲线,弹性好舒适又柔软穿着很随意。漂亮的蕾丝花边融入小蝴蝶结,加上条纹和心形印花,可爱性感又迷人。

蕾丝装饰隐约露出白皙肌肤,性感迷人超魅惑,腰中间部位融入蝴蝶结尽显俏皮可爱的女性气质,个性松紧系带弹性良好又时尚,低腰设计别具性感时尚,纯棉底挡给你私处贴心呵护,是打造魅力健康女性的不二选择。

性感镂空蕾丝隐约露出白皙肌肤,更加诱人,凸显女性的高贵之美,绣花图案增添几分秀气的美,精致的做工打造精致女人的气质,面料耐磨性较强,弹力好舒适不紧绷,腰部衬托出柔美的曲线,尽展气质女性性感之美。

百分百纯棉面料亲肤舒适弹力好,天然植物染料不含化学物质对身体无伤害,颜色以白色粉丝系混入印花,给人以清新干净的感觉。整体设计贴合肌肤凸显臀部曲线之美,具有抗菌的功效,让你放心舒适的穿着,又可展现女性的性感魅力。

高腰收腹内裤轻松收掉小肚腩,蜂巢3D针织工艺能温暖腹部和腰部,给女性贴心的保护,莫代尔纯棉面料弹力大舒适柔软,空隙可以让肌肤清爽透气,给腰部舒适的空间,让肌肤无束感,立体手托式臀杯设计提升臀型勾勒曲线,让臀部曲线更加柔美性感。

冰丝就是粘胶纤维,它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等特性,用冰丝面料做的内裤穿着光滑柔软,舒适自然,服帖不紧绷,冰丝无痕不紧勒,拒绝痕迹,即使是夏季外穿贴身衣物不留痕迹,时刻展现女性的优雅美。

再生纤维莫代尔面料吸湿性良好,给肌肤以丝滑柔顺舒适的感受,腰边水钻设计,高端大方上档次,经典的撞色设计清新自然,底挡双层防护吸湿性良好,透气性良好,给你健康舒适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凡题口红怎么样  公孙离口红颜色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R45M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查询批号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50以内国货口红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搏骋中国风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红石榴口红底部  兰蔻菁纯口红360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植村秀口红mrd03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迪奥口红宣传册  爱丽小屋口红笔  厚嘴唇口红推荐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你有几只口红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menow口红好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美诺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香格顿st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新口红像被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