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床头有几物不能“带它睡”,伴随时间长危害大,你可能不知道

床头有几物不能“带它睡”,伴随时间长危害大,你可能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3:59编辑:vdo
分享:

一天有24小时,但是你睡眠时间占据了你的三分之一,毋庸置疑,睡眠可就是有多么重要的了!人的睡眠是最完整的的,最系统,最有效的休息方法,也是科学养生的重要内容,但如果,忽略了睡眠中的一些细小事情,这样对你的健康会不利,甚至可能会剪短你的寿命。下面几件事情你做了没有,几样东西不能带着睡觉,你知道了吗?

1、戴“表”睡觉

很多人不注重细节,可能会戴着手表睡觉!这样不仅会缩短手表的寿命,更不利于健康,因为手表,特别是夜光表带有镭辐射,虽然辐射极微,但是专家认为,长时间的积累会导致不良后果。

2、戴假牙睡觉

有些人是带着假牙的,但是有些人在晚上的睡觉的时候还带着他的假牙陪他一起睡觉,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在睡觉的过程中是非常有可能把自己的假牙给吞下去的,这样是会危及人的生命的。所以戴假牙的人临睡前最好取下假牙清洗干净,既有利于口腔卫生,又可安全入眠。

3、头发不吹干睡觉

头发不吹干睡觉很容易引起头晕、恶心,有晚上睡觉前洗头习惯的人,但是如果没有认真地擦干头发,在头皮上滞留大量的水分,尤其是冬天夜间气温较低时,直接就上床睡的话最容易患病。睡到半夜会感到头皮局部有麻木感,伴有绵绵隐痛,对健康非常不利。

4、带着手机睡觉

电子设备,如彩电、冰箱、手机等在使用和作过程中,都有大量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的紊乱,虽然释放量极微,但不可不防。有些人在床上接电话或者是玩手机,玩着玩着玩困了,就会顺便就把手机放在了自己的枕头旁边,也就是带手机一起睡觉的,其实这样是会有大量的辐射,对人的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

这些都是不能伴随着睡眠一起的,大家一定要当回事,习惯都是潜移默化的,不要养成这么一个睡觉的陋习,不然一旦形成习惯,这些坏习惯就会陪你度过余生的三分之一的时光了,危害就潜移默化了!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可以在床上放上以下几种有益物品,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推荐商品:推荐床上对睡眠有益的商品。

使用薰衣草精油可以松弛神经,稳定情绪,安眠并能调节情绪低落,并且这款薰衣草精油性质温和,适合任何肤质,有多种用法,供你选择,香薰按摩都可以,可以放松你的神经!

晚上睡觉的时候颈椎也是特别重要,要找到一款适合你自己的枕头!这款记忆枕,慢回弹记忆棉,柔软舒适,呵护你的颈椎,让你睡觉的时候更加舒适,越睡越想睡!

睡觉时你需要一床舒适的被子,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用这款空调被,材质是纯棉的,可以机洗水洗都没问题,柔软透气,绝对舒适,品质放心,安全可靠。

睡觉的时候如果你需要动听的音乐,你需要这款音乐抱枕,采用高档水晶超柔面料,内有两个立体环绕小音箱,声音大小适中,可以帮助你有个好的睡眠,减轻压力,送女友和自己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带冰袋睡觉可以改善眼角鱼尾纹,缓解假近视,促进睡眠,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适用于眼干涩、疼痛、疲劳、痒等人群,失眠、睡眠质量差的人群。四季午休必备神器。

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容易被呼噜声或者声音吵醒的人应该用上这款消音耳塞,专业隔音,微气孔反射,贴合耳道,流线型轮廓佩戴更加舒适,60秒慢回弹,超强隔音,静享睡觉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yis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欧莱雅905口红  迪奥662口红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kiko口红试色202  口红很软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兰蔻198口红价格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自制口红盘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魅可口红排行  ysl方管16口红  nars口红正红色  实惠的大牌口红  宁静beauty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雅姿口红蜜桃橙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什么口红2000多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圣罗兰13号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口红厚涂和薄涂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