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怎样选择高端大气的吊灯?家也能装饰出华丽梦幻的感觉

怎样选择高端大气的吊灯?家也能装饰出华丽梦幻的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01:42编辑:vdo
分享:

    吊灯是 吊装在室内天花板上的高级装饰用照明灯。吊灯无论是以电线或以铁支垂吊,都不能吊得太矮,阻碍人正常的视线或令人觉得刺眼。以饭厅的吊灯为例,理想的高度是要在饭桌上形成一池灯光,但又不会阻碍桌上众人互望的视线。现时吊灯吊支已装上弹簧或高度调节器,可适合不同高度的楼底和需要性。

    明亮舒适的光线有助于相处中气氛的愉悦,休闲时视觉减轻眼睛的负担,在不同情形和时段亦可满足其它需求。因此,家居客厅的灯饰在选择搭配上就有一定的技巧性。

    1、中式莲花吊灯

    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灯,明亮利落,适合装在门厅区。在进门处,明亮的光感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是个传统的家庭。在灯光的渲染下,荷花的层次感十分鲜明,沉浸在细致柔美的灯光中,细细品味着荷花的清新自然。荷叶的清新淡雅,翻卷自然,起伏感强,手工敲打的肌理清晰均匀自然。

    2、欧式复古吊灯

    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灯注重曲线造型和色泽上的富丽堂皇。从材质上看,欧式灯多以树脂和铁艺为主。其中树脂灯造型很多,可有多种花纹,贴上金箔银箔显得颜色亮丽、色泽鲜艳;铁艺等造型相对简单,但更有质感。

    3、美式鹿角艺术吊灯

    美式灯注重古典情怀,风格和造型上相对简约,外观简洁大方,更注重休闲和舒适感。作为神物的鹿,具有善良、柔美的气质寓意幸福和长寿。手工制作的鹿角灯胜过工序完成,带着不规则保持原始和质朴的自然状态。

    4、简约水晶吊灯

    简约、另类、追求时尚是现代灯的最大特点。在外观和造型上以另类的表现手法为主,色调上以白色、金属色居多,更适合与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搭配。细腻勾画的线条,错落有致镶嵌在一起,不规则缠绕的华丽水晶,极具浪漫情怀的水晶挂饰,闪耀着晶银剔透的光芒。优质水晶珠,纳米技术打磨,晶莹剔透,光滑靓丽,彰显尊贵。

    5、时尚艺术吊灯

    大多数人家也许并不想装修成欧式古典风格,现代风格的吊灯往往更加受到欢迎。市场上具有现代感的吊灯款式众多,供挑选的馀地非常大,各种线条均可选择。外有圆形灯罩,内罩玻璃灯罩,物毒素环保、健康无害。精工雕刻,晶莹剔透,在光线的折射下,棱角分明,灵动气质,彰显奢华魅力。

    6、北欧简约钻石吊灯

    设计上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常用的材料主要有布艺、玻璃和铁艺等,以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为前提,多用明快的中性色。对产品设计比较讲究简洁大方,不需要过多的细节装饰。

    吊灯的风格直接影响整个客厅的风格吊灯的特点是引人注目,因此吊灯的风格直接影响整个客厅的风格。带金属装饰件、玻璃装饰件的欧陆风情吊灯富丽堂皇,木制的中国宫灯与日本和式灯具富有民族气息,以不同颜色玻璃罩合成的吊灯美观大方,珠帘灯具给人以兴奋、耀眼、华丽的感觉,而以飘柔的布、绸制成灯罩的吊灯清丽怡人柔和温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妙巴黎口红07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635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gopas口红价格3803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m%2ea%2ec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分版本吗  迪奥超闪口红  迪奥口红330试色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MATTE系列口红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pat口红官网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阜阳mac口红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当眼影画法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口红的正确涂法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澳洲买dior口红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mac口红市场分析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完美日记口红704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novo口红成分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杜嘉班纳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植村秀口红  接吻口红掉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迪奥星耀口红673  tf迷你口红20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香奈儿406口红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价格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kiko口红0系试色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魅可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