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没想到阳台种这几种水果,新手也能养出很多果子

没想到阳台种这几种水果,新手也能养出很多果子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06:12编辑:vdo
分享:

现如今大家都在追求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在家养绿植,装点我们的家园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除了花花草草,可以选择一些蔬菜水果种在阳台上,打造属于自己的迷你小果园,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体会采菊东篱下的惬意生活。

这些小植物它们不需要多大的空间,盆栽就可以养护,喜欢排水良好的土壤和明亮的光线,那么丰收的喜悦会叫你难忘。

 以前觉得阳台就是晒衣服的,种了这些可爱的蔬菜水果之后你会发现有个阳台是多么重要,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增添许多乐趣。享受亲自种植、收获果实的喜悦。

 

首先我觉得藤蔓植物是非常美的,自然的爬满窗台,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复古美感。并且百香果藤四季常绿大部分时候都会挂果,其次百香果的营养价值非常不错,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百香果打开之后直接食用或者家电蜂蜜调一杯果汁,都是不错的享受,独特的芳香气味回味悠长。

大家都知道可以种在阳台上,无需任何技术难度的,有阳光,土壤就能结果很好的,当然是四季草莓了,平时养护也比较简单。果期长家里的孩子非常喜欢。

如果有楼顶花园或者露台中医科矮化樱桃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绿叶间红彤彤的果实太惹人爱了。

蓝莓也比较好打理的一种果苗,现在有小型盆栽,既美观又能随时品尝新鲜水果的美味咯。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IuySwW&id=538249881342

现在葡萄的品种非常多,而且也有很多适合盆栽,挂果率高,需要根据自家阳台实际面积来选择品种,一般这种多年生的果树,平时随意打理一下就好。

现在城市里很多地方不容易找到种植植物的土壤,并且外来土壤无法避免病菌虫害的问题,室内种植最好还是选择消毒过的椰砖土比较好,干净卫生,并且透气性更好。

这样深度的盆有利于草莓和蔬菜还有植株稍微大一些的植物生长,宽度和深度都非常理想,而且也会让你的阳台看起来更加整洁规范。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越来越难体会到这些劳作的乐趣,那就自己在家打造一个果蔬园吧,一种生活乐趣,你会发现心情都会变得愉悦,最主要是健康环保无农药,守着自己种的蔬菜水果开花、结果、成熟过程中的美妙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兰蔻82口红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官网价格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买口红如何问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倩丽口红501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kiko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倩丽口红402试色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mac口红出名吗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cpb细管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取名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口红里有地蜡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mac口红b68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高柏诗原色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香缇卡口红颜色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用刷子刷的口红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menow口红限量版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代购靠谱吗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纪梵希整套口红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ysl口红17号方管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