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神请别让你的内衣欺骗了你 穿好内衣乳腺疾病远离你

女神请别让你的内衣欺骗了你 穿好内衣乳腺疾病远离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5:12编辑:vdo
分享:

     闺蜜最近刚度完蜜月回来,回来后感觉她心事重重。在三追问下。她说蜜月期间方便都很好,很浪漫。就是在他老公脱下外衣后,里边穿着合体紧身内裤,显得性感男人味十足。她都不敢直视自己:内衣洗的都有点发黄褪色而且松弛变形,她当时就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尴尬等各种情绪导致她心里负担很重,虽然他老公都没说什么,但是自己却已经不能忍受自己。蜜月期一直各种不自信,不自在。

    一直以会穿衣打扮为荣的她,外表光鲜亮丽。但是脱掉美丽的华服,确是另一般光景,一直感觉走不出心里阴影。女神千万不要让内衣欺骗了你。

女人的内衣不仅对乳房起到保护作用和塑型作用,也表达着自己品味和情趣,对另一边不仅是诱惑,更是一种调情,内衣也可能让他对你的看法都不一样了。所以女神给请自己一件合适的内衣。

夏娃之秀,采用魔力贴,既能起到按摩,文胸肌肤二合一,透气性强,不像一般厚棉文胸,不会厚重闷。高侧比 收副乳 聚拢 精美蕾丝带你走入诱惑地带。

当蕾丝遇到文胸那一刻完美融合,带钢圈,聚拢 带给你无尽诱惑。

虽然内衣和内裤不一定要一样,但是一套看起来是那么和谐。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

内衣如此重要,生活当中我们如何保养及清洗我们的内衣呢。

内衣应单独清洗,不要用肥皂等碱性洗剂清洗,长期使用,容易褪色发黄;不能暴晒,否则容易发黄或开胶。

使用专用内衣清洁剂清洗,或者机洗时最好加入具有杀菌作用的洗衣液或消毒水这样可以让内衣更加干净卫生

2.不要连着穿好几天,应勤换洗,让内衣弹性纤维有个恢复的时间,延长内衣寿命。如果真的机洗买一个内衣洗衣袋,这样既不损伤内衣也防止内衣的勾到别的衣物。

女人的身体其实是不断变化着的,而不管多贵的内衣或者多合适的内衣,因为穿戴的时间及洗涤的方式也会悄悄的发生变形。

不及时更换内衣,乳腺疾病就会缠上你,对于穿过内衣如果出现以下这些情况就提醒你该淘汰了▼

1、腋下有突出部分,说明内衣的胸围太小包裹性已经不足,或侧面太窄;

2、乳房从罩杯边缘挤出来,说明罩杯已经不适合自己胸型或内衣的罩杯太尖;

3、肩带嵌入肩膀内,调整后肩带依然过紧或容易滑脱。

4、内衣解开后身上有勒痕,或感觉有胀痛感不舒适。

5、胸杯经常上移,两臂上举之后,乳罩往上蹿,乳房外露,说明内衣的胸围太松;

6、内衣看起来很旧。

当女人你精心的打扮自己外表展示自己美丽的时候,请不要忽略了,你隐私部位,我们在应接不暇追求虚华的同时,要一 颗纯真真挚的心去感受世界,为自己美丽 的外表里增添的魅力及无比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奢侈品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mac口红搓泥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美宝莲口红发霉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大红色口红妆容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bbia口红10号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cezanne倩丽口红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怎样算薄涂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cpb口红爆款2019  倩碧5号口红  带风的口红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mac口红811试色  红色亚光口红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迪奥976口红照片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专柜不单卖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口红牌子汇总  TETE口红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橘色哑光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珂莱欧口红09  vdl方形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轻吗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纪梵希口红套装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只涂口红不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