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内裤不“干净”妇科病会缠身?教你一招,能洗掉血迹防止细菌滋生

内裤不“干净”妇科病会缠身?教你一招,能洗掉血迹防止细菌滋生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5:47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个女性,难免会有一些比较私密的东西,比如说咱们的内裤。大家都知道,内裤是非常贴身的衣物,而且是每天都需要穿着的,所以内裤的卫生非常的重要。但是大家会发现内裤上面经常会有洗不干净的黄垢,甚至是经血,那么怎么样才能够将内裤给彻底的清洗干净呢?

内裤上面的黄垢一般是妇科炎症或者是尿液而导致的,然后经血相信小编就不用多说了,不过大家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点点的盐,然后用冷水清洗,这样大家就会发现,内裤能够迅速的被清洗干净。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就是在清洗内裤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单独的脸盆,并且在洗完内裤之后,一定要迅速的晒干,这样的话才不会有更多细菌的滋生,而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内裤一定不要囤积,不仅每天需要更换,而且最好是每天都要清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清洗内裤的小方法,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了一些非常不错的产品,平时大家也用得着。 

在清洗内裤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使用专业的清洗液,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非常的不错,材质非常的温和,不会有什么刺激,还能够将内裤给彻底的清洗干净。

妇炎洁是大家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的国产品牌,那么大家在清洗内裤的时候,也可以试试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内衣清洗液,还有非常好的抑菌作用。

虽然洗内裤一般都是用手洗,但是也是可以使用洗衣液的,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洗衣液就非常的不错,针对内裤上面的黄垢以及血渍而设计,清洁效果非常好。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洗衣液,也非常的不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内裤洗涤剂,这款洗涤剂,材质非常的温和,清洁效果却非常的好,而且还有非常好的抑菌作用。

如果有时候想偷懒的话,不想用手洗内裤的话,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洗衣机护洗袋,能够尽量的防止细菌污染内裤,还能够将在内裤给洗干净。

在用手洗内裤的时候,如果大家觉得费力的话,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搓衣板,非常的迷你,在小盆子里面就可以使用,而且还特别的结实耐用。

那个在清洗完内裤之后是需要立马晾干的,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这款不锈钢晾衣架,双层的设计,可以晾晒很多的衣服,可移动的设计也不会觉得麻烦。

清洗干净的内裤,大家最好还是单独的收纳起来,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内衣收纳盒就非常的不错,分隔的设计,这样还可以防止内裤之间互相污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口红叠涂的步骤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口红脱模恢复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特别水润的口红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兰蔻口红07号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20只口红过海关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labsolu rouge196口红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珊瑚橙口红品牌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迪奥276口红  娇兰口红344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棕调豆沙色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资生堂口红521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安泽秀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gopas口红价格3803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