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想买一套内衣套装,我喜欢第2款,老公认为第六款好看,你觉得呢

想买一套内衣套装,我喜欢第2款,老公认为第六款好看,你觉得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7:30编辑:vdo
分享:

现在内衣单品已经不提倡拥有了,女神们都是搭配套装的了,你还在准备什么呢?

时尚蕾丝性感内衣套装

面料柔滑舒适,精致的蕾丝装饰,上薄下厚中模杯,1/2罩杯上托效果好。

欧美隐形文胸内衣套装

蕾丝透气美背适合穿各种衣服搭配,尤其是露背装,前扣修饰精美。

选择内衣前,先要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

蕾丝刺绣水溶性感内衣

纯净少女蕾丝刺绣小胸加厚聚拢文胸bra,洋溢着青春少女气息。

深V聚拢内衣套装

这款深V聚拢内衣套装面料好,穿着很柔软很舒服,胸部的聚拢效果又很好,值得入手。

蕾丝拼接条纹的设计,也让女人更加的自信,告别千篇一律的内衣款式,来个不一样的套装绝对非常不错。

春夏深V芒果杯无痕内衣

糖果色薄杯无痕文胸套装,采用可拆卸双肩带,爱无痕款式的妹子们的新福利。

性感蕾丝刺绣内衣套装

内衣的边边是蕾丝镂空的,特别性感,对于微乳的人刚刚好,聚拢效果很好。

如果就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性感,吸引人的注意,那就尽可以选择偏小的内衣。

无钢圈纯棉文胸套装

这款也许就是你一直寻找的那款,外层优质纯棉面料拼接精致蕾丝,舒适透气。

欧美性感绸缎内衣套装

拉丝线缎感的杯面,镂空的设计,穿着很舒适,内衣是绸缎和根根拉丝组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便宜口红卸不掉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涂着口红接吻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味道好的口红  silky口红38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3ce口红腮红  大牌口红砖红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856色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mac口红sakura  saemmul口红RD02  novosilkytexture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一千八的口红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clinique口红  2019超级断货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dior口红667  口红专柜价格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diy口红收纳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TF16口红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如何使用口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dior口红断了  温柔气质口红色  口红成分解析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nars口红气味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nars口红外壳塑料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