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日系和风”餐具——让我爱上做美食

“日系和风”餐具——让我爱上做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23:49编辑:vdo
分享:

即使我们日复一日的过着枯燥单一的生活,也依旧要对生活抱有期望。适时地买些美丽的小物件犒赏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多些情调。好的心情很重要,下面这几套精致餐具,希望会给你每天枯燥的生活带来些许的不同。

日式手绘青釉陶瓷陶艺碗盘礼盒

很日式的一套餐具,陶土烧制,古朴不规则器型,线条每一笔均为人工手绘。

日式樱花和风艺术手绘陶瓷餐具礼盒

这套餐具不规则仿古金边的设计,很有古朴的气息。清新的樱花和淡淡的粉色,令这套餐具充满了浓浓的日式风。

生活是自己的,所以我们该有情调的去生活。在铺好餐布的餐桌上,用着自己喜欢的餐具,吃上心爱的人做的晚餐。幸福往往就体现在这些琐碎的细节上。

冰裂釉下浮雕陶瓷碗盘礼盒

很喜欢这套餐具,淡淡的薄荷绿,加上冰裂工艺的设计,令这套餐具整体很有质感、清新淡雅的感觉。

日式粗陶釉下窑变陶瓷陶艺碗盘礼盒

这套餐具很古朴的气息,陶土烧制,不规则器型,口边为棕色喷釉。

好的餐具能起激发做美食的欲望,以及生活的乐趣。忙碌的一天过去,为自己做上一顿简约但不简单的可口饭菜,像这样,刚看着它,心情都会很好。

雪花釉蓝梅手绘移印陶瓷碗盘碟套装

这套餐具礼盒,设计灵感来自日本北海道。点点的樱花点缀,素雅、淳朴。送人或是自己用都是极大的享受。

日式和风青花艺术碗盘碟礼盒

日式和风青花艺术,这套餐具是很淡雅清新的感觉。

餐具是美食的点睛之笔,相同的食物放在不同的餐具中,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选自己喜欢的餐具,在家中,亲自为心爱的人做一次烛光晚餐。

艺术手绘日式陶瓷餐具套装

经典哑光搭配手绘花纹,复古典雅,视觉和手感,都是上乘之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dior漆光口红744  迪奥口红744和888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冷冻了一天  手工口红取名  cl口红在哪买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ellegirl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z开头的口红za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香奈儿的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  得鲜口红怎么样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英国本土口红  image口红  倩碧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持久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芙蓉肌口红价格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kiko口红分类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娇韵诗口红  好用持久的口红  mac大红色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口红创意画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tf15口红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口红如何涂抹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