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几种水果美容又养颜,尤其第7种,几块钱种下去,来年吃不完

这几种水果美容又养颜,尤其第7种,几块钱种下去,来年吃不完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1:27编辑:vdo
分享:
葡萄 果树苗

葡萄的果实饱满、口味浓郁、营养价值高。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现代医学证明葡萄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等作用。市面上部分的美容用品也都含有红酒(葡萄酒)成份。

金桔 果树苗

金桔果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与猕猴桃相媲美,还含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脂质、无机盐、锌和铁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极高。此外,金桔具有理气、化痰和醒酒等作用。

桑葚 果树苗

桑葚子很好吃,在农村长大的孩子应该都知道,只要桑葚子一成熟,一堆小孩会爬到树上去摘果子吃。桑葚子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磷和铁,能益肾补血,使人面色红润,头发漆黑亮丽。

蓝莓 果树苗

蓝莓被誉为超级水果,深受人们喜爱。研究证明蓝莓的抗氧化剂要远超其它水果或蔬菜。抗氧化剂可中和人体内的自由基,从而达到增强免疫系统。它具有提高脑力、保护视力、降低血糖、降低老年性黄斑等功效。

神秘果 果树苗

神秘果肉含有丰富的醣蛋白、维生素C、柠檬酸、草酸等,种子含有天然固醇等,叶子含有钠、钾、钙、镁等微量矿物元素。果子可解酒,经常食用可达到养身保健及瘦身之功效。此外,果汁还具有消炎消肿作用。

草莓 果树苗

草莓果实颜色鲜艳、香气浓郁、酸甜适度、富含维他命。易栽培,易存活。我邻居家种了1片菜地,每年会结很多的果实。

石榴 果树苗

石榴的果肉红如玛瑙、清甜甘酸,十分的诱人。它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此外石榴籽能减轻糖尿病、保护视力,对美容有很好的作用,它能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和胶原质降解酶的伤害,从而避免过早的出现皱纹。

苹果 果树苗

苹果清脆香甜,助消化,它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富含丰富的营养元素,经常食用具有多种祛病养生的功效,还是美容养颜佳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口红盘怎么涂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口红配唇釉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方管口红怎么涂  韩妮雅口红  李佳琦口红mac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ysl405口红颜色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口红品牌吗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YSL小金条口红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口红黏黏的  直女口红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比较好用的口红  得鲜口红m08  sillage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迪奥212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口红唇釉唇蜜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雅邦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vnk口红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接吻要涂口红吗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2019口红爆款色号  用口红遮眼袋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初次买Mac口红  紫调口红有哪些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