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招财摆件的八个等级,第一名最受欢迎,但稍不注意容易有副作用

招财摆件的八个等级,第一名最受欢迎,但稍不注意容易有副作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1:55编辑:vdo
分享:
黄水晶招财树摇钱树

第八名:招财树。招财树是据天地精华凝聚而成的宝树,在玄学看来,招财树能够生出无穷的金钱,是主财灵物,应放置在入户大门四十五度夹角的玄关处,并且定期清理,切忌宝树沾灰。

开光纯铜招财纳福五帝钱

第七名:五帝钱。铜钱属金,除了能够纳财外,另外具备强大化煞功效,将五帝钱摆放在家中存财位置,能够增进财富。若把五帝钱放置在安神明炉内,可以辟邪旺家运。

开光风水金元宝招财摆件

第六名:金元宝。元宝必须成对使用,若是用作吸财增进财运,应该放在家中最大窗台处。若是用作守财,避免漏财,则应放在大门入户斜角位置。

黄玉聚宝盆招财摆件

第五名:聚宝盆。聚宝盆作为盛金的最佳器皿,寓意一笔巨大财富,摆放在家中财位,有助事业腾飞,特别是对创业人员而言,吸财效果更明显。

开光纯铜龙龟摆件

第四名:龙龟。在古代,龙龟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它的出现寓意灾祸解除,把龙龟放置在家中三煞位,能够提升口才,增进人缘,像销售、歌手这类职业者都可以通过龙龟有效增进财运。

开光纯铜麒麟招财摆件

第三名:麒麟。麒麟作为古代人兽,寓意太平、长寿,很多老人的房间通常都会有一对麒麟摆件,除以此外,古时候更有“麒麟送子”一说,寓意添丁招财,摆放在家中财位,能促进家庭和睦,事业腾飞。

大象招财吉祥风水摆件

第二名:大象。读音上,“象”和“祥”同音,而且在五行当中象属金,本身具有强大的纳财功效,习性上,大象以吸水驰名,而水在国人看来和“财”同义,能够助正财。摆放在室内人气旺盛之地,能够吸纳更多财气。

貔貅招财镇宅摆件

第一名:貔貅。自古以来,貔貅有“纳四方钱财”的美好寓意,同时能够有效赶走邪气,旺家运。但是要注意,把貔貅请回家后,一定要时不时在貔貅面前供一杯水,因为貔貅是龙的儿子,离不开水,否则反而容易引来煞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barbara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王者男英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娇兰n214口红  口红有哪些色号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夏季显白口红  玫珂菲口红L500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mac新出的口红315  香港买口红攻略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兰蔻口红102  ysl口红方管16号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豆沙色口红眼影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泰国必买的口红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贝德玛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口红免税店在哪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dubenor口红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