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葡萄,柠檬,南北都能种的9款阳台水果,家里阳台成了水果园

葡萄,柠檬,南北都能种的9款阳台水果,家里阳台成了水果园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3:03编辑:vdo
分享:
当年结果阳台葡萄盆栽

葡萄是阳台种植常见的水果盆栽之一,除了容易盆栽之外,栽培葡萄更多是一种乐趣,葡萄果熟是可以用来晒葡萄干,也可以做葡萄酒。这一款阳台葡萄盆栽,属于当年结果型,甜味十足,果肉大,吃起来特别有口感。

当年结果阳台柠檬树盆栽

柠檬果实汁多肉嫩,喜欢光照,阳台光照充足栽培起来容易,对于孕妇来说常吃柠檬对身体大有好处,有“益母果”之称,家里种植一颗柠檬树,成熟时晒干泡水冲茶喝都非常实用。

当年结果阳台苹果树盆栽

阳台是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地方,放置一盆苹果盆栽非常简单,因为是盆栽的原因,苹果树不会长的特别大,这一款苹果树盆栽,当年盆栽当年就有收获,放在阳台种植栽培非常适合。

当年结果阳台猕猴桃盆栽

猕猴桃盆栽占地小,生长速度快,成熟后的猕猴桃果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种植阳台简单,属于常见型阳台水果盆栽,放在家中非常合适。

当年结果阳台无花果盆栽

无花果是一种耐旱作物,特别喜欢光热,因为外形像包子而且果肉非常甜,被人称之为“树上结的糖包子”成熟后晒成干,食用起来有非常大的营养价值,栽培容易,属于当年栽培当年结果型水果。

当年挂果阳台桃树盆栽

经常吃水果对身体大有好处,现在正是春暖花开季,是养一盆桃子盆栽最佳的时刻,放在阳台光照充足的地方,生长速度快,这一款桃子阳台盆栽,树苗好,成熟后的桃子个大,果肉甜,偶尔摘一个桃子吃,乐趣十足。

当年结果阳台蓝莓盆栽

经常做火车的朋友都知道,火车推销员经常卖蓝莓,因为蓝莓的功效确定非常多,营养价值高,最为让人熟知的就是亮眼的功能,缓解视力疲劳。家里种植蓝莓,成果后使用起来特别有成就感。

大石榴树苗南北都能种盆栽

小小的盆栽结出大石榴,这一款石榴盆栽,栽培容易,生存力强,结出来的石榴果,果肉多,味道鲜美,种植一颗在家中,不仅乐趣十足,结果时更是惹人喜欢。

南北方枣树盆栽

枣树也属于耐旱植物,种植阳台也不需要经常打理它,偶尔浇一次水,促进枣树的生长,子叶过长时偶尔修剪一下,对枣树的生长有很大的好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dior545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dior口红颜色选择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倩碧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口红对照表  大厚唇涂口红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tf口红白管22  nars口红landa  口红怎样打腮红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s02  迪奥口红  机场口红贵吗  口红陪肤色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妙巴黎口红推荐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进口红酒柜品牌  蚌埠口红专柜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学生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花迷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mac口红ruby woo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雅诗兰黛口红250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蜜桃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