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没人分享美食怕什么?你和浪漫只差一个西餐盘的距离

没人分享美食怕什么?你和浪漫只差一个西餐盘的距离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5:02编辑:vdo
分享:
欧式大理石系列西餐盘

别致的大理石纹西餐盘,不规则的纹路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应用在这样的餐盘上也有另一种味道,高雅、神秘,用来摆拍是非常合适的。

螺纹西餐牛排盘

生活里偶尔想来点用餐的小情调,有格调的餐具少不了。这一组西餐盘是经典的欧美款,简约大气的螺旋纹低调优雅,用来做意面盘、牛排盘都不错。

花型西餐盘子

这组外形不规则的花型盘一共有四种颜色,三种尺寸可以选择。立体的条纹点缀在流畅的花瓣边缘,触感细腻。这样的外形,不同的规格叠加放置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装西餐或是点心、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彩色波点系列陶瓷餐盘

作为波普艺术的典型图案,波点总在以不同的排列组合形式刷新着人们的视觉。从荧幕、杂志到T台、街头,无处不在,应用到餐具上也是特色鲜明 这组缤纷的圆点玻璃盘配上早餐很好看,小清新拍必备款,童趣无限。

欧式简约陶瓷牛排盘

百搭的北欧风品质款,细腻温润的质感非常讨人喜欢。 白色、灰色、深灰色,自成一派。简约素朴的中性美感,男女都适用哦。

创意西餐陶瓷平盘

这款简约风格的西餐盘,纯白质地,给人一种干净透彻的感觉。线条流畅优美,瓷质也非常细腻。方形浅盘造型,别致大方,用来盛放西式餐点再合适不过了。

复古陶瓷牛排盘

这款简约复古风格的哑光釉面盘,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红白灰粉黑蓝六色,三种尺寸可选,质感出众。底部白色磨砂,触感细腻,摆拍起来也非常上镜。

彩色浮雕陶瓷盘

糖果色的花形浮雕盘,可爱逼真的花朵造型,让人食欲大好。低骨瓷材质,整体的质感温润细致,无论颜值还是手感都特别棒。8寸、8.5寸、10.5寸,3种家用尺寸可选,装西餐、点心或水果都不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lips口红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口红改腮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235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杜嘉班纳口红79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倩碧口红好用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干用唇刷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涂口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口红滋润度排名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mac口红出厂价  nars口红真人试色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送cl口红的寓意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K牌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素颜砖红色口红  口红的价钱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圣罗兰口红62n506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迪奥260口红颜色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