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的洗衣机从来没清理过,脏成这样还用来洗衣服?

家里的洗衣机从来没清理过,脏成这样还用来洗衣服?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2:21编辑:vdo
分享:

请问大家一个生活中的小问题:你家的洗衣机多久没有清洗过了?你又是多久才清理一次的?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洗衣机就是洗衣服的地方,怎么还会脏?如果你这么想,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啦!时间久了,洗衣机里会藏有很多污垢,这样,你洗的衣服、床单还能是干净的吗?总不能用一阵就换洗衣机吧!今天,小编教你几招,帮你轻松清理洗衣机的污垢!

1.白醋

烧适量的开水,将五杯白醋直接倒入洗衣机内,再将开水倒进去到一半的位置,先浸泡半个小时,水不要太烫,50℃即可。半小时后,按下洗涤键,自动暂停后再将水排出,放入适量干净的清水,再冲洗一遍即可。如果有些角落或者污垢难以冲刷干净,可以将白醋与温水混合后搅拌均匀,把毛巾浸湿,擦洗顽固的污渍,洗衣机就干净如初啦!

2.可乐+洗涤剂

可乐也能清洗洗衣机?是的,你没有看错,同样,将可乐与洗涤剂倒入洗衣机,加温水到滚筒一半的位置,半小时后,开始洗涤,排出水后再用清水冲刷一遍即可。

3.消毒液

将适量的消毒液倒入洗衣机桶内,加温水到桶的最大容量后,直接开始洗涤程序,洗完脱水后,用清水洗涤一遍,有顽固污渍的地方,用牙刷蘸取消毒液进行刷洗,消毒液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需要重复洗涤几次。

4.牙膏

将牙膏挤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融化,然后把液体倒入洗衣机中洗涤,直到泡沫都干净后,再用清水洗涤一遍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2018最火口红排行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mac口红套装128支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兰蔻口红价格  tf口红69试色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抹口红步骤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雅邦口红批发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色号最火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复古正红色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mac301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diy口红收纳盒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香港zoey口红价格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美宝莲口红r41  紫调豆沙色口红  KⅠK0口红  miniso口红测评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口红晒软了咋办  完美日记口红203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兰蔻357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mac口红102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桃粉色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tf口红60号  悠珂思口红试色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