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2017受欢迎的家装风格,谁是你的菜?

2017受欢迎的家装风格,谁是你的菜?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8:31编辑:vdo
分享:

2017年最受欢迎的几种家装风格,谁是你的菜?每一个人的审美观念不同,所以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那一种家装风格。其实每一种家装风格都有自己的优点和艺术美,中式风格的含蓄与内敛,欧式风格的华丽与浪漫,地中海风格的自由的海洋和沙滩……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十分的向往。

服饰在每个季度都有新的流行元素,而同理,家居风格也不会例外。当大众的审美开始有一定的变化之后,每一年流行的家装风格也会不同。

有的时候,人们喜欢追求新鲜的事物,比如混搭的家装风格就是一个非常鲜明的事例。而有时候,复古也会成为一种流行,于是有很多家居设计师又会将有着悠久历史的设计风格运用到自己的作品当中。

当你对着自己的家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有一些审美疲劳呢?如果有一点厌倦的话,那么不如看一看2017年有哪些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家装风格,然后尝试着做一点改变,这也是对平淡生活的一种调剂。

一、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是在所有的家装风格当中最为简单时尚的一种,无论是从装修方面,还是在家具的造型方面,一律要求简约为主。而且在家居装修的各方面都要求简化到最少的程度。

在现代简约风格当中,纯色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颜色的应用可能会比较多样化,但是最多的还是大面积的采用纯色,作为整个格局的一种装饰。

现代简约风格中的所有家具,都非常讲究功能性与实用性。而且一般来说,在这种风格当中运用的家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采用了新型的材料作为主要材质,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现代风格所提倡的前卫与时尚。

现代风格家具中的软装非常的重要,因为硬朗的线条需要由软装来进行配合,这样才能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类似于这样的布艺沙发非常的不错,可以考虑多加几个抱枕作为装饰。

二、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有很多流派,但是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一个浪漫主义为主要形式,所打造的整个空间极为豪华富丽,在欧洲的一些皇宫或者是贵族的住宅都非常喜欢采用这种风格。

一般采用以大理石为主要材质的家具,还会搭配各种多彩的纺织物,有着制作非常精美的地毯,而且一些非常浪漫的油画也是最鲜明的特点。

这种富丽堂皇是很难有人拒绝的了的,所以它也成为了2017年最受欢迎的装修风格的一种。

如果家中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话,这样的手绘油画绝对是最好的装饰品选择。纯手工手绘制作,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幅作品。

欧式风格当中,餐厅的餐桌一定要有一个华丽的桌布,这样才更加有欧式风格奢华浪漫的气氛,可以选择一些手工的桌布,最好能够带着金丝。

三、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有着田园的柔和与风情,但是与田园风格相比,又有着一股自成的自由与大气,而一般都采用较为明亮丰富的色彩,作为空间的整体搭配。

地中海风格比较注重细节处的修炼,一般会在房间中放置较多的绿色植物。有的时候还会进行一些地方的做旧处理,这样是为了让设计能够表现的更加自然。

地中海风格的灯具线条一般都较为简单,会沿用蓝白色作为灯具的主要颜色。这种灯具不仅能在地中海风格中应用,在美式和北欧风格当中,同样有很不错的效果。

地中海风格中的软装也是很重要的,沙发、椅子和床上,最好都放置纯色的抱枕,这样才能让地中海整体变得更加的柔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涂口红怎么亲嘴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口红平价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tf口红不沾杯吗  LBR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进货价  迪奥787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mac口红内壁孔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ysl方管口红掉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圣罗兰口红16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娇兰口红n02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 47  02色口红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雾感口红怎么涂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得鲜哑光口红  知名口红品牌  凡题口红哪产的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国外口红牌子m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兰蔻口红色号表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203号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邦颜口红价位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mac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带点紫色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教程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