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内裤清洗不干净会得妇科病的,教你一招,把细菌洗的干干净净

内裤清洗不干净会得妇科病的,教你一招,把细菌洗的干干净净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4:50编辑:vdo
分享:

内裤是我们的贴身之物,它可以性感,可以可爱。但是舒适和干净却是最重要的。我们很多人可能都会洗内裤,因为这毕竟是我们经常要做的事情,谁还不会呢。可是正是看似简单的小事情也许你的清洗方法就是错的。不要以为丢到洗衣机里就万事大吉,很可能这就是你患上妇科病的根源。乖乖的自己动手清洗吧,切记内裤的洗涤是多么的重要,它关系到女性生殖系统的健康。如何才能清洗干净内裤呢,看看这些隐含的小学问吧。

—、我们要勤换内裤的同时也要勤洗内裤,而且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因为内裤时间长很容易滋生细菌。

二、平时我们也不要偷懒把内裤放洗衣机和其他衣物一起洗。内裤必须要手洗,一定要认真仔细的揉搓,不要马虎了事。

三、千万不要用洗衣粉洗,最好是用内衣裤专用产品洗涤,水最好是流通的温热水。不要用混杂的洗衣盆。

四、洗干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通风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五、内裤一定要至于太阳下消毒,没有太阳也要通风别再厕所晾晒,最容易滋生细菌,因为厕所空气其实是很潮湿的。

六、千万不要为了省事把内裤等贴身衣物直接放洗衣机里面清洗,其实洗衣机里的细菌很多,要内外衣物分开清洗。

我们的内裤是贴身之物,所以一定要认真清洗干净哦,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内衣裤专用的洗涤产品吧,让我们更好的洗干净。

内衣专用皂,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的。此款由60多年的老厂生产制作,一点一滴都是品质的保障。其加入的植物皂粒精致而成,自然亲肤的配方安全呵护内衣,让你远离细菌的侵扰。

喜欢用洗衣液的,此款升级浓缩的洗涤剂,在用量上更加节省,环保科技的配方,呈现出的弱碱性温和无刺激,本草的配方及广谙高效除菌剂能提供完全去污、去溃功效。

此款女性专用的洗涤液,精巧的泵头设计轻松按压能很好地控制用量,扁身的瓶子设计易拿易放,内含的橄榄叶提取物、玫瑰精油、橙花精油,可使内裤不发黄变硬,保持清香。

进口的内衣裤专用液,一款专为女性研发的泡沫清洗剂,其丰富的泡沐让私物的洗净效果更加显著,自然的香型能有效去除异味,气味更加清新,不含刺鼻的味道呢。

我们平时晾干后的内衣裤,也要好好存放哦,这款独特的蜂巢式抽屉层板,充分利用抽屉空间自由组合,牢靠的穿扣设计可根据需要轻松拆卸,防水耐磨的人性化设计,让你的收纳更加便捷实用。

外壁采用磨砂的处理表面光洁细腻无毛边,环保的材质质感出众,底部的加高踮脚设计,有效地防滑防摩擦,盖子的凹凸设计也可做托盘摆放茶杯、首饰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品牌吗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唇盘怎么用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nars口红味道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dior750口红价格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吕后故宫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mac水蜜桃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mac口红fa8产地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适合冬天口红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51  大牌口红橙色系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雅姿口红多少钱  口红越用越尖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迪奥859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