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梳妆台都要上千元?下面几款颜高质好又能装,梳妆台只要二三百元

梳妆台都要上千元?下面几款颜高质好又能装,梳妆台只要二三百元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5:02编辑:vdo
分享:
板式卧室梳妆台

这款梳妆台,不仅尺寸大,而且边框可以左右移动可以调节长度。线条流畅简约,色彩搭配非常明亮素雅,钢琴烤漆非常光滑,收纳功能也很强,还能秒变电脑桌,一物多用很超值。

卧室收纳式梳妆台

集美观实用实惠于一体而打造的完美产品。六斗柜、妆镜下面的储物格、妆镜两边的储物格储物功能非常强大。钢琴烤漆,如玻璃般的表面,易清洁,硬度高,不易划伤。

欧式简约卧室梳妆台

这款欧式风格的梳妆台很有格调,有圆镜和方镜两款,色泽明亮色调素雅,实木的凳腿更加牢固。每天用这样的化妆台,画出的妆容是不是更赏心悦目了?

欧式田园梳妆台

这款梳妆台,在沿袭传统的基础上,更多的是追求家具的舒适度与实用性,它塀弃了古典家具的繁复,更多的运用了现代简约风格,但又不失高贵与典雅.实现了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

美式翻盖梳妆台

美式复古凳镜梳妆台,翻盖镜子,实用便利,桌凳配套结合,主打仿古艺术彩绘,优质实木承重脚,材质坚硬结实,承重力稳固。这样的梳妆台会让卧室更加温馨哦!

卧室翻盖化妆台

这款翻盖式的梳妆台,拥有超大的镜面,坐着也可以照全上半身。如果放下镜面可以做桌子,玩电脑、办公都很舒适。内部有许多收纳的空间,可以摆放各种饰品和化妆品。

实木质梳妆台

实木的外观简单别致,没有花里胡哨的修饰却别有一番风味,除去尖锐的直角,质感非常圆滑细腻,避免不必要的磕碰。大气的镜面有翻盖和圆镜两款可选。

储物式梳妆台

这款梳妆台真的是比谁都能装,化妆品再多也装得下,流畅简介的线条,搭配乌金木色,十分的美观大气。化妆台的脚架非常稳固,不怕东西装的多,有多少装多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带闪好不好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擦口红的小常识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cpb口红什么水平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口红太红怎么调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口红套装哪个好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迪奥口红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兰蔻限量口红388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用什么洗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kiko口红怎么用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唇刷浪费口红吗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买几只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 chili 口红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奥迪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