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大红色的婚庆四件套,喜庆吉祥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

大红色的婚庆四件套,喜庆吉祥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8:52编辑:vdo
分享:
大红全棉刺绣婚庆套装

超多款式可选,不同的寓意永恒不变的是对爱的专一与坚定。全棉贡缎提花质地细腻,吸湿透气。低碳绿色环保,亲肤性强。

婚庆六件套床上用品

式绣花设计,真正的60支高密度全棉面料,手感舒适细腻彰显不凡品质。高端刺绣每一针都是品质的象征与保障,花型精美有型,使用起来舒适细腻。

原创花型婚庆床上用品

原创设计,摆脱俗气老套的设计风格,给你全新耳目一新的感觉。精梳棉质感达到了婴儿使用级别标准,无荧光剂使用更健康。

全棉贡缎酒红色六件套

很有设计感的一个婚庆套装,手工定制高档聚酯面料,精美的立体玫瑰花造型堆砌,遇上热烈的酒红色,更显奢华贵气。

龙凤刺绣贡缎结婚十件套

全面贡缎质感超强,手感舒适细腻,久用不易起球、变形、缩水品质有保障。作为婚礼款它拥有极高的颜值与品质,让你的家装更显品质。

全棉60支大红色中式六件套

一套好的床品,夜晚让你的睡眠更加精致安稳。优选新疆60支长绒棉,足够细腻亲肤。精湛的刺绣工艺画龙点睛,让整个套装看上去更上档次。

大红纯棉新婚四件套

意大利艺术杰作,精美的蕾丝镶边更显与众不同。质地纯粹的颜色与款式,在视觉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品质感十足。

大红全棉刺绣新婚床品

很多老一辈对于床上用品,都比较偏向于大红镶金线的设计,觉得喜庆又显贵气。全棉刺绣,大红色与土豪金的完美融合,更显高端大气上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1000价位的口红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王者男英雄口红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适合夏天的口红  tf口红80显老吗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哪种口红牌子好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魅可口红624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人气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香兰阁口红介绍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屈臣氏好用口红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好看的粉色口红  口红牌子对比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阿玛尼口红色卡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挤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内壁孔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怎样做口红分装  日上口红打折吗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km口红05号色  mac口红专柜  涂过期口红致癌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