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奶奶都爱的十款少女风针织开衫,每日一新装让你重温20岁时光

老奶奶都爱的十款少女风针织开衫,每日一新装让你重温20岁时光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21:59编辑:vdo
分享:
宽松格子羊毛针织开衫

格子针织衫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随性自然,格子的点缀,优雅知性又不失简单美。披散这长发穿上这款针织衫,妥妥一枚优雅美女。

短款绣花时尚针织开衫

绣花元素搭配圆领的设计,随性自然又不失甜美淑女。这款针织开衫不仅时髦百搭,而且还适合多个年龄阶段的人穿着。

流苏斗篷中长款针织开衫

春季天气变化无常,这款针织衫不仅能保暖而且还很时髦。亲戚朋友或是长辈快要过生日,不知送什么礼物好,这款时髦的针织开衫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2017春装短款百搭开衫

这款针织衫,圆领的设计很修饰颈部线条。袖口天条纹的点缀,时髦又优雅。春季随意穿款牛仔裤再搭配这款针织开衫都是好看呢。

V领防晒条纹针织开衫

V领的设计不仅能凸显美美的锁骨,而且还能修饰颈部线条。简洁大方外形的设计,随意搭配裙款、裙装等都很时髦。

春秋新款高腰针织开衫

高腰的设计,既能拉高腰线还能修饰腰身;舒适弹力面料,穿着舒适透气又不紧绷。搭配一款碎花连衣裙穿着,优雅又淑女。

17年春季中长款流苏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衫,中长款搭配流苏的设计,既保暖又时髦。参加晚宴或是闺蜜聚会,穿这款针织衫既能凸出你的优雅气质还能保暖。

南极人17年新款修身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衫,时髦又大方,而且还适合多个年龄阶段的人穿着,品质面料舒适又亲肤而且还不掉色,是送长辈的绝佳之礼。

长袖圆领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不仅平时休闲户外运动可以穿着,而且还可以当空调衫穿。穿款短t恤搭配半身裙,再搭配这款针织开衫都很时髦。

甜美双排扣显瘦针织开衫

双排扣的设计简洁优雅又大方,这款针织衫无论是春秋季外穿还得冬季内搭都是不错的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matte是什么口红  bbia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橘粉色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婉约珊瑚红口红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620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ysl礼盒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口红的涂法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口红用啥洗  液体口红和唇釉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tf口红好吗  知名平价口红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安泽秀口红好吗  mac口红308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lbr口红32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嫩粉色口红推荐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魅可豆沙红口红  宝格丽口红  tf口红贵在哪里  让男人懂口红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洛神花制作口红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王者口红价格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nars口红推荐色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cl口红怎么发音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以前的口红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阿玛尼cc口红302  ysl口红9号  欧莱雅口红924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