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朋友送了几样简单小物,便利生活没话说

朋友送了几样简单小物,便利生活没话说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4:03编辑:vdo
分享:

生活的小烦恼不少,没吃完的零食怎么保存,厨房的下水道口总是堵,浴室的肥皂又软化了,看起来似乎挺烦人的,其实,简单的小工具就能解决问题。

小型零食封口机

没吃完的零食不存好就坏了,未免太浪费了,朋友就很有经验,送了我一个他在用的封口机,很简单方便,封起来后就跟没打开一样,很满意。

看着简单又奇怪的一个物件,不使用的时候完全想不到是用来干什么的,其实,是个很实用的小物件,能给生活提供便利。

创意切菜辅助器

切菜的时候它就能有大用处了,简单的安装在刀背上,就能让切菜更简单省力,简单却实用。

家用大容量收口垃圾袋

追求生活的便利,那么一个垃圾袋也不能将就,特别的拎手设计的垃圾袋,一拉就能打包垃圾,用起来很方便。

看,跟普通的垃圾袋相比,优势马上就看的出来,更能利用到垃圾袋的空间,不造成浪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扔垃圾很方便。

厨房过滤袋网

厨房水槽堵了真的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简单一个过滤网就能有效预防,收集食物残渣很有效,让生活便利许多。

很细密的网,韧性也是没话说,不止是防水槽堵,还能有效防止蟑螂等小虫子从下水道爬出来,很贴心实用,生活便利少不了它来帮忙。

无痕强力真空挂钩

我在抱怨家里没个好的挂钩,要么就是要打孔,要么就是粘不稳,还留下胶痕,朋友就让试试这个真空的挂钩,没想到,真的蛮牢固实用。

厨房手动包饺子器

便利就是简单,方便,轻松,这个包饺子器就很满足条件呀,让包饺子更轻松,快速,让人满意的生活物件。

面皮放上去,调好的馅料放上去,一合上,一个标准好看的饺子就出来了,给生活提供的便利是不能否认的。

免打孔吸盘沥水肥皂盒

浴室的肥皂,香皂不放好的就软化了,用着不舒服,简单贴心的一个肥皂沥水盒,轻松解决小麻烦。

不用打孔就能安装的设计太贴心的,每一个单独的盒子能拆下来沥水清洗,健康卫生,生活便利舒适。

一天工作,家务劳累之后,我们总想着放松一下,不如泡个脚,活跃血液,让人感到舒服惬意。

磨脚去死皮搓脚板

还能给脚做次去死皮,木质手柄的安全搓脚板,去除死皮,老茧,角质很有效,简单的小物件,让你感到舒适贴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ysl口红新色80  收购二手口红机  口红哪个牌子好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u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超标吗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665口红介绍  过期口红变眼影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泰国本地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自制口红收纳包  带h标志的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批准文号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lancome口红290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用Mac口红得唇炎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口红管子再利用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阿玛尼401口红  用刷子刷的口红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的主要成分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持色最持久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涂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mac口红红管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