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几块钱的厨房创意小神器,看着不起眼,却能让做饭变得简单有趣

几块钱的厨房创意小神器,看着不起眼,却能让做饭变得简单有趣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4:28编辑:vdo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创意,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小烦恼。这款切菜护手器,保护手指不受伤害。

ECHO电动搅拌器

让蛋清和蛋黄充分混合,手动搅拌很费劲,用上电动打蛋器,一键解决,快速有效,省时更省心,让做饭变得更有意思。

厨房带盖调料盒

一分三的调味盒,自带盖子,保持干净卫生,居家常用的调料用一个盒子就能解决,还带有小勺子,用量控制更好。

还在用老式的方式碾蒜末吗?虽然看着很有感觉,但其实真的很费劲。

家用手动挤蒜泥器

如今比较流行的是这种手动碾蒜泥,用手轻轻一挤就搞定,轻松不费劲,做蒜泥超方便。

多功能切蛋器

鸡蛋摆盘的时候,切起来很难,用上切蛋小神器,切得更整齐均匀,摆盘更漂亮,让做菜变得更有意思。

蛋清分离在做菜做蛋糕的时候很有必要,这款是美国,非常有创意,但是实在是有点不忍直视。

304不锈钢蛋清分离器

还是喜欢中国式的分离器,简单好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分离起来超简单迅速。

加厚不锈钢煎蛋器模型

生活太过无聊,来点简单的创意,做饭也能有强调,心形花形都很好看,煎蛋更方便。

家用红枣樱桃去核器

红枣、樱桃去核特别烦,用上去核小神器,简单方便,吃的更开心。

吃草莓的时候最烦中心的蒂,去除麻烦,吃进去不好吃,教你用去蒂小神器,轻松解决,不会破坏 草莓的外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收购口红的商家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tf口红30号豆沙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vini口红什么牌子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tf口红76号好看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口红大约多少钱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lbr口红色号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迪奥口红651和851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dior2019口红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2019年圣罗兰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cpb110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07试色  旧口红融化重做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novo口红含铅吗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ysl口红哑光系列  给口红起个名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tf黑管04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蓝调正红口红  ysl口红容易化吗  搏骋故宫口红  mac银管口红系列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