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春乏秋困夏打盹冬不醒,一年四季都想睡,这些好床品赶快屯起来

春乏秋困夏打盹冬不醒,一年四季都想睡,这些好床品赶快屯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4:35编辑:vdo
分享:

俗语有云,春乏秋困夏打盹冬不醒。可见睡觉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更何况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和床度过的,所以选择好的床品就像选择爱人一般重要。

田园风纯棉四件套 全棉床上用品

我们常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爱人如此,床上用品也是如此,比如很多人喜欢这款田园风,因为它简洁大方,素雅温馨,给卧室添了一抹亮丽,多了一丝春的气息。

如果你是一个有个公主梦的女孩,我想你大概会喜欢这款公主风的床上四件套。蕾丝、花朵、荷叶边、蝴蝶结,给你的床穿一身这样的裙子,圆一个公主的梦。

公主纯棉裙式被套床单

纯棉的材质,柔软的触感,躺在上面仿佛睡在云端。你一定会觉得这是在做梦,没关系,就这样甜美地睡去,梦里会有王子亲吻你的额头。

如果你的家里是欧式简约风,或者你想做自己的女王,那么你尽可以选择这一款床品,丝滑的质感无不宣扬着主人的高贵典雅。

欧美风长绒棉贡缎四件套

用100%埃及长绒棉纺织而成,可以感受高支高密面料独有的触感,沉淀、滑爽、贴服、细腻的质感,简洁却不简单、内敛却不失奢华。

当然了,文艺范的你一定不能缺少小清新,似清晨冷阳,若清风拂面,我想诗意地睡晕在床上。

北欧仙人掌小清新全棉床上四件套

浅色系的床单总是给人一种淡淡的温暖,不浓烈却让人想要依恋。小动物、小花等图案,又带着一点童趣。我想睡在这里的你,一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你想告诉这个世界,单调也是一种颜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tf大热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一线口红品牌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素颜砖红色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植村秀口红夏季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玫琳凯口红213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ysl黑管口红试色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李佳琦ukiss口红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好用持久的口红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 47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资生堂210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LBR口红怎么样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收购口红的商家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口红市场如何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水润型口红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