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养这10种植物,好运涨财气,而且特别好养活

家里养这10种植物,好运涨财气,而且特别好养活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5:25编辑:vdo
分享:
芦荟绿植盆栽

芦荟好处多多,比如净化空气、吸收辐射、汁液对烫伤的作用等等颇受大众喜爱。盆栽芦荟栽培的技巧也很简单,有这么多作用的芦荟,在家盆栽几颗吧!

绿萝土培植物

绿萝,作为一种非常好养的常绿花卉,可谓是家居常见绿植。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据环保学家介绍,刚装修好的新居多通风,然后再摆放几盆绿萝,基本上就可以达到入住标准了!

发财树绿植盆栽

发财树是十分流行的室内观叶植物,现在花友们都喜欢在客厅内放一盆发财树,一方面吉利讨口彩,另一方面,发财树的树形非常优美,常年绿叶光亮,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观叶植物。

青叶吊兰盆栽

美化家居客厅除了正常的软装外,更多的人选择用花卉盆栽来点缀。花卉盆栽不仅能够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有的甚至能净化室内空气。那么吊兰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多肉 多肉植物 肉肉植物含盆送土

谁不喜欢多肉呢?大多数人都喜欢得如痴如醉。尽管家里的阳台已经被多肉占满,但每每走到花市 ,还是挪不动脚,不买几盆手痒心痒。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千佛手,无明显休眠期。千佛手开花的样子非常特别, 刚开始被绿叶包拢,叶子张开时才露出花苞,多在春夏季开放。小巧漂亮,非它莫属!

发财树绿植盆栽

放一颗寓意好的发财树在办公室,有招财之功效,绿色长青寓意年年经久不息的来钱,绿色也能缓解紧张情绪,带来放松,吸甲醛,净化空气,很是实用又美观!

金琥仙人球盆栽

仙人球是家庭花草中常见的种类,养护得法不但生长的快,而且球体晶莹,开花茂。它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盆栽了。还不准备入手一个吗?

绿植盆景发财树水培植物花卉小盆栽

三棵并排的发财树带来财运更是翻倍,绿色让人一眼看过去就非常舒服,缓解眼部疲劳,非常精致的陶瓷盆座高贵大气寓意好,又能净化空气又能招财转运,谁会不爱呢?

九里香室内土养小盆栽

九里香的株姿优美、绿意深浓。开花的时候花香很浓郁,充满诗情画意。很喜欢九里香的花形和香味,白色的小花朵,精致可爱,它的花语是勇敢,每一个勇敢的人最后都像九里香一样被别人所认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好口红会掉色吗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兰瑟口红09号色  十大贵口红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silklipstick口红  ysl口红9号  tf80口红好看吗  口红不沾杯  dior蓝金口红988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怎么把口红擦掉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小嘴怎样涂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Dior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珊瑚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口红怎么摸不干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市场如何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过期口红变眼影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cl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兰蔻限量口红388  抖音火爆的口红  国外品牌口红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UNK口红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蔚伊思口红  口红太红显老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欧莱雅新品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mac口红mini套装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ysl6号口红  dior口红颜色845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排名前10的口红  2019新口红色号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tf口红变色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口红变唇釉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