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蚊子乱飞太恨人,用花露水还太熏人,一盆绿植统统搞定

蚊子乱飞太恨人,用花露水还太熏人,一盆绿植统统搞定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5:36编辑:vdo
分享:
薰衣草香草花卉盆栽

蓄意草的精油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同时他也是驱蚊上品,把他洒在头发或者皮肤上即可!

直立 天竺葵

天竺葵生命强,它本身带有一种气味释放系统,将体内香茅酸等物质释放到空气中而达到驱蚊效果。

七里香十里香盆栽

七里香这款植物属于灌木类,花朵主要以白色为主。适合盆栽观赏,它的香味可以驱蚊。

水培植物盆栽

每一株植物都是可爱的小天使,淡定从容的绽放最美的自己,同时净化空气,自动吸水,有效驱蚊!

绿植栀子花办公室盆栽

这盆花色彩清雅,株态优美,叶子是丛生的,呈蝶翅壮,宽大漂亮的叶子可以提升空气湿度,还可以驱蚊!

夜来香花苗驱除蚊虫

夜来香,其花朵盛开在夏季,其散发的香味蚊子特别害怕,所以用于驱蚊特别好!但是不宜放在室内!

食虫植物捕蝇草

世界上非常神奇的植物,夏季可以捕食苍蝇蚊子!夹子平时张开遇到虫子会迅速闭合,抓住虫子并且消化掉。

绿薄荷草盆栽

这款盆栽叫薄荷草,可以放在卫生间,卧室,客厅,楼顶。可以吸甲醛,净化空气,提神驱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娇韵诗754口红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ysl口红必买色号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口红溢出唇边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亮面和雾面口红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桃粉色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培训课件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novosilkytexture口红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cl口红送会分手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diva口红中文名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214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了解口红的男生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蝴蝶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香奈儿口红497试色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mei shang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mac橙色系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肯德基味口红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