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自家阳台养花,决不能错过的几种花,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自家阳台养花,决不能错过的几种花,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5:55编辑:vdo
分享:
铁线莲攀爬植物阳台庭院

铁线莲为毛茛科铁线莲属的一种藤蔓、攀缘植物,近百年来欧洲园艺专家培育出众多园艺品种,花色炫丽丰富,花径15-20cm,最大的铁线莲花朵直径可达30cm,而且开花极其繁茂。

无尽夏八仙绣球花苗阳台绿植庭院植物

大花绣球,又名无尽夏,“无尽夏”的花期比普通八仙花平均要长10-12周,并且忍受低温的能力比普通八仙花要强,在较冷的环境中也能开花。

带芽大球彩色马蹄莲根块盆栽植物

彩色马蹄莲因其奇特的花型,常用于制作花束、花环和瓶插,矮生和小花型品种做为盆栽用于摆放阳台、窗台、庭园,或水池堆石旁。

蔷薇花苗5年爬藤苗庭院阳台攀援花卉植物藤

蔷薇花又名白残花,自古就是佳花名卉,为蔷薇科落叶小灌木野蔷薇的花朵。

露薇花混色花卉观花小植物

露薇花也叫琉维草,它的花语是童话般的爱,露薇花的颜色有很多种,白色纯洁,粉白淡雅,紫白神秘,每一种颜色都有着独特的意义。

大岩桐开花盆栽花卉

大岩桐,又名落雪泥。株形矮小、高不盈尺。叶茂翠绿,叶片肥厚而大,密牛绒毛。钟形花冠,花大而艳美。花色丰富,花期持久,是著名的室内优良夏季盆栽赏花佳品。

非洲凤仙花花苗盆栽

凤仙花花色很多,杨万里有诗赞道:“细看金凤小花丛,费尽花司染作工。雪色白边袍色紫,更饶深浅四般红。

非洲紫罗兰盆栽花卉

非洲紫罗兰喜温暖气候,忌高温,较耐阴,宜在散射光下生长。记住土壤要中性或微酸性的哦。植株小巧玲玫,花色斑斓,四季开花,是阳台党必备的优良花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丝绒粉口红做法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nars口红barbara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petmac口红好吗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rougedior口红价格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103  口红笔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倩丽口红402  巴黎买口红贵吗  翻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vibe口红创始人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mac口红套装128支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kiko8系列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倩碧05色号口红  mac207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ysl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的储存温度  口红太红显老吗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嫩粉红色口红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mac口红色号647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