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不负春光不负卿 一把茶壶一段情

不负春光不负卿 一把茶壶一段情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30编辑:vdo
分享:
原矿清水泥龙吟壶 宜兴正品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皆喜爱用紫砂壶泡茶,用紫砂壶泡的茶,茶香浓郁持久同时也是文人墨客文化修养的体现。

原矿紫泥 圆珠壶 宜兴正品

现代人虽不像古人喜吟诗作赋,但是约上三五好友,用紫砂壶泡上一杯好茶,共话桑麻,也有一番独特的韵味。

仿古如意壶 宜兴正品

鲁迅先生说: 人生的一知己足矣,斯世,当同怀视之!知己犹如一杯清茶,淡然中沁入心田。有时候只要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便一切尽在不言中;有时候只要一段文字,一次疼惜,便留下永久的感动。

段泥西施壶 宜兴正品

如果送友人紫砂壶体现的是一份心意,那送一把宜兴正品的紫砂壶则体现了更深的情谊。为友人定制一把独一无二的紫砂壶,传递的是一份专属的心意。

青泥石瓢壶 宜兴正品

紫砂壶为什可以做为朋友之间送礼的象征,受到大家的青睐,究其原因如下:首先,紫砂陶是从砂锤炼出来的陶,它既不夺茶香气又无熟汤气,故用以泡茶色香味皆蕴。

济公壶 工艺美术获奖作品

其次,砂质茶壶能吸收茶汁,使用一段时日能增积“茶锈”,所以空壶里注入沸水也有茶香。紫砂壶有如此多的优点,难怪讲究饮茶之人对它喜爱有加。

方壶紫砂壶 雕塑花货

送朋友一把紫砂壶不仅代表着一份情谊,也代表着一份对朋友身体的祝福,知己想约喝茶、商场想约喝酒,便是这个意思,茶文化更代表着两人的情谊。

朱泥达摩面壁茶壶 一壶四杯套装

不负春光不负卿,一把好的茶壶代表着一份浓浓的情谊代表着一段深厚的祝福,送朋友一把茶壶代表着一份最好的友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silky口红999  一层一层的口红  得鲜口红多少钱  ukiss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用口红画什么好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柏瑞美口红0902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ysl口红9号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coco tales口红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收纳diy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bbia口红南瓜色12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滋润型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ysl粉色口红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marrakesh魅可口红  mfn口红评价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3ce液体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米莉之屋口红07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圣罗兰口红进价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