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舒适才是硬道理,简单轻便的睡衣让你不拘束睡得香

舒适才是硬道理,简单轻便的睡衣让你不拘束睡得香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38编辑:vdo
分享:
甜美圆波点印花纯棉睡衣家居服

这款睡衣的配色简直美爆了,通勤版型,修身剪裁。忧郁蓝底色邂逅性感红波点,配上简约红色线条点缀,安静中带着甜美,还有一丝小性感呢。

蕾丝花边睡衣纯棉印花宽松家居服

大大的写意风格的花朵在小清新的底色映衬下,显得别样的清新脱俗。镂空蕾丝花边是近年很流行的元素,恰当的点缀,上身效果很棒哦。

纯棉麻开衫睡衣休闲长袖宽松家居服

棉麻面料,吸汗透气,上衣衬衫领设计,下摆宽松效果,遮肚子又显瘦!上衣两侧小开叉设计,后身印花点缀是亮点哦,简约又不失居家休闲风范。

立领宽松纯棉麻睡裙家居服

棉麻面料,吸汗透气,上衣仿立领设计,简单宽松的版型休闲舒适,让身体得到很好的放松。版型拿捏的很好,休闲随意的感觉,整体看上去宽松随意。

纯棉条纹衬衫睡衣宽松大码家居服

条纹,是时尚圈中生命力很强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个性鲜明,简约的白色与若隐若现的黑色细条纹,搭配休闲感十足。

纯棉蕾丝边睡衣羊驼印花家居服

小翻领,领口、袖口搭配蕾丝花边+嫩嫩的蝴蝶结,弧形衣边,甜美可爱,开衫的设计,居家穿着非常舒适方便。

纯棉睡衣小狗印花长袖开衫家居服

近年很流行的小西服领,版型简约、大气,深蓝底色+满印可爱的狗狗图案,时尚、个性,不俗气。

纯棉条纹印花睡衣圆领休闲宽松睡裙

今年彩色条纹大热,横条纹要比竖条纹更显瘦哟,减龄效果同样不错,一件经典的条纹睡裙就能营造居家的轻松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魔后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含铅量高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tf口红黑管69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屈臣氏有口红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ysl32号口红方管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素萃口红含铅吗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mac所有限定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国货口红销量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dg口红试色  迪奥550口红试色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口红会染唇吗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兰瑟口红合格吗  口红套装排行榜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制作口红盘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口红哪种  口红品牌1500元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K开头的口红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