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么性感的睡衣,没点勇气还真不敢穿

这么性感的睡衣,没点勇气还真不敢穿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46编辑:vdo
分享:
孕妇睡衣套装

采用精梳纯棉制作,不起球,不缩水,不掉色,不变形,可外穿,运动休闲风,悉心打造舒适版型,让您活动自如,减少束缚感,加入流行元素,总是频繁亮相多种潮品之中,让您的装扮别有风情。

春秋衬衫纯棉家居服

时尚立领,彰显小资气质,享受自己的慢生活,精选竹节棉面料,纯棉质地,柔软舒适,剪裁宽松的版型,享受自由自在的穿衣享受,让你显得青春得意,朝气活力。

纯棉短袖字母卡通情侣睡衣睡裙

天然舒适纯棉,亲肤舒适,透气性好,轻薄舒适,柔软质地,亲肤,纯棉,时尚版型,居家休闲,也可外穿,卡通图案,不分年龄段,均可穿着。

长袖纯棉家居服

精选优质棉,经选面料,键康品质,舒适,透气,环保,经典圆领包边设计,双车线加固,走线细密完整,时尚卡通图案,更加生动活泼,可爱满分,精致做工纽扣,体现了青春活力,松紧腰,方便调节。

2017春季纯棉长袖款全棉睡衣

纯真甜美,春日童话,经典格纹和趣味动物印花的家居服,修身有型,显得可爱有趣,改变了换季的枯燥,舒适的袖口设计,精致的纽扣,弹力裤腰,实用口袋,做工精细,平整。

长袖可爱卡通睡衣

休闲女式睡衣,时尚翻领,休闲时尚,修饰脸型,展现迷人颈部曲线,为衣服增添亮点,方便随时存放小物品,简洁的袖口设计,做工精细,精致平整,利落大方,穿着无束缚感。

春季长袖纯棉睡衣

带你走进纯棉世界,时尚舒适纯棉,家居服,简洁的圆领,清爽的弧度线条,给人爽朗大方的形象,精选优质纽扣,锁紧门襟,方便穿脱,经久耐洗。

纯棉可爱翻领睡衣套装

这款是纯棉面料穿着亲肤舒适,采用环保活性印染,久穿如新!昂贵精梳纯棉睡衣,优雅知性,柔软静谧,不起球,不缩水,不掉色,裤腰采用优质橡筋,弹力感优,自由穿脱,生活更健康!

宽松韩版开衫女睡衣

纯棉质地,两件套装,随性时尚,穿着舒适,透气性极好,不起球,不褶皱,清新典雅,可爱卡通图案设计,简洁大方,也可外穿的家居服,适合每个年龄段穿着。

性感睡衣睡裙

休闲女式睡衣,时尚翻领,休闲时尚,修饰脸型,展现迷人颈部曲线,完美的口袋设计,为衣服增添亮点,方便随时存放小物品,简洁的袖口设计,做工精细,精致平整,利落大方,穿着无束缚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价格上千的口红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的基本知识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么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防过敏口红排名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圣罗兰口红07号  口红含铅量排行  按压口红推荐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口红化学原理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ysl口红10号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我从来不涂口红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最火色  冬天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果冻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阿尼玛口红402  不会很干的口红  tf口红47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兰蔻168口红价格  口红含量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