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喝出营养和健康,厨房电器该怎么选?

喝出营养和健康,厨房电器该怎么选?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49编辑:vdo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每天早餐喝上一杯牛奶,才是我们的正确养生之道,但是一个东西喝久了,难免会想要换换口味。但是都有什么样的饮食既能在家轻松解决,又能每天都喝的营养又健康呢?

吃水果的好处想必大家都众所周知,但是为了能够令其更好的消化和吸收,我们越来越习惯于喝果汁。但是为了能够随时随地的喝上新鲜的果汁,榨汁机便开始逐渐走进大部分人的家庭。

麦可酷MKK大口径榨汁机

这款榨汁机采用大口径的设计,实现了免切的功能,而且3秒即可出汁,使用更高效。其中它采用婴儿级的材质制作,增加了我们的使用安全保障。而且还可以集果汁、菜汁、米糊等多功能使用。

苏泊尔SJYZ11-200原汁机

这款苏泊尔的榨汁机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过多的热量,使之果汁不分层不氧化,能够保留其原汁原味。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将残留的农药和重金属的植物纤维通过螺旋挤压,作为果渣排泄出去,使用更安全健康。

我们在选购原汁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的是, 由于原汁机是采用低速研磨设计,因此转速越低越好,这样能够更好的避免,因高速旋转而产生更多的热量而带来氧化问题。

果语GY3101-1家用榨汁机

这款原汁机除了有时尚的外观以外,还有儿童手用柄设计,使儿童也能放心操作。而且整机设计也使清洗比较方便便捷。除此之外,它采用五级递进挤压榨汁设计,能使出汁率高达90%以上,提高了其使用效率。

Morphy摩飞原汁机

这款原汁机采用300W高功率强劲电机,可轻易粉碎硬质食物。而且它采用食品级的材质制作,长久使用也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其中它的立体四叶刀头,能在轻松搅拌食物的同时还能有效保留食物的营养和较好口感。

豆浆作为营养早餐里的一员,也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而如果家里有一款豆浆机的时候,既避免了每天出门买豆浆的麻烦,又能喝的营养又健康,节省时间又提高了效率。因此,在家里备上一款豆浆机还是很有必要的。

九阳 DJ13B-D08D豆浆机

这款豆浆机采用升级的3.0系统,能够充分的打磨均匀,而且免滤设计使用更方便。其中它采用的螺旋浆三叶刀,不锈钢材质制作,使其同步进行特殊工艺处理,从而使食物口感更加细腻。

苏泊尔 DJ12B-Y58E豆浆机

苏泊尔的魔法师豆浆机,特有豆腐脑功能,操作简单,轻松便能打造营养美味的豆腐脑。其中它的四条搅流柱设计,水流的转向被大大的改变形成强力的涡流,使之粉碎更彻底。除此之外,双层的密封圈设计,能保留更好口感。

想要时刻的喝出营养和健康,首先要从了解厨房电器开始。在了解了这些好用的家用电器后,相信你对未来的选购也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也能够更好的作出比较,同时也能令自己每天都能喝出新鲜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mac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dior429口红试色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口红外壳被刮花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charminglipstick口红  资生堂口红217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销量数据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怎么画画口红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自制口红分盘  口红有多少涂法  玫瑰红口红配比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口红容不容易化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迪奥口红配方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dior口红色号60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402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ysl2019热卖口红  植村秀163口红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红管325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marrakesh口红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深喉与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