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辛苦的美女奖励一下自己吧!回到家没有一套舒适的家居服怎么行

辛苦的美女奖励一下自己吧!回到家没有一套舒适的家居服怎么行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00编辑:vdo
分享:
七分袖甜美可爱条纹家居服

看见这个大大的笑脸是不是心情都跟着好起来了?上身采用了条纹设计多了一丝活泼,下摆是前短后长更有特色,下身运动裤版型穿着更加舒适。

甜美可爱少女睡衣短袖夏纯棉

衣服采用了睡袍式设计使穿着更简便、舒适,裤子七分的设计适合一年四季的穿着,粉红色是每个女孩的最爱,大大的印花更吸引眼球。

长袖纯棉家居服休闲全棉

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淡淡的绿色、裤腿的小花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气息,上身采用了H版型更符合亚洲女性,镂空的袖口和裤脚花边相呼应犹如盛开的花朵。

长袖翻领开衫全棉家居服

气质翻领衬衫露出迷人的锁骨线条加上深蓝裤子简约中带着性感,衣摆是时尚的弧形剪裁帅气却不张扬,这是一款可以外穿的家居服。

春秋纯棉长袖家居服套装

经典个性的小立领设计简洁利落尽显优雅大气,优美弧度的下摆增添一份时尚感,独家的蓝色手绘花朵是朝气蓬勃的象征,是最适合现在的季节了。

明星同款菠萝印花睡衣套装

我爱菠萝!我爱菠萝!看见这款睡衣不自觉的心情舒畅,鼻尖围绕着菠萝独特的香气,你看这么的明星都爱你难道不心动吗?

甜美可爱少女家居服睡衣

经典的圆领更显颈部修长,胸前的字母设计给衣服一抹亮色,腰部系带的设计使穿着更舒适,A版的短裤设计更显腿部修长,亮亮你的大长腿吧!

真丝两件套夏天冰丝质薄款

这款丝滑性感的睡衣给自己一份舒适的享受,上衣是深V领设计加上蕾丝的点缀展现你唯美动人的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魔飞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1000元的口红品牌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212口红  口红价位排行  20支口红海关  2019春夏口红新色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rouge啥牌子口红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形象美果冻口红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好用的唇膏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怎么防止吃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蜜桃色口红  娇兰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亚光红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大牌口红小样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夏天口红和唇釉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雅姿口红玫瑰棕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吃饭时不擦口红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dior口红断了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限量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