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稀奇古怪的懒人生活神器,您备了吗

稀奇古怪的懒人生活神器,您备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14编辑:vdo
分享:
三合一苹果削皮机

你还在因为懒的削皮而不去吃苹果吗,是的话你就out了。买这样一台吃货神器,你完全不用担心去皮去核的问题,你只要不是懒的张嘴,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

平板手机多功能懒人支架

集齐了摆放手机与平板的双重功能,再也不用一会拿手机一会拿平板了,一块支架统统都能搞定,智能设备再多也不会是负担了哦~

懒人必备洗漱套装

每天早上起来都很不开心的说,刷个牙简直痛苦的想要去死。而且,每次刷完牙都要收拾被弄脏的水池,实在是太烦躁了。但是当我遇到这样一套懒人的神奇的时候,我所有的烦恼就都解决了。

智能插座 电子式定时器

你有木有就连关个开关,拔个插销都不想动的懒命,如果有的话这件神器你就不能错过了。它是可以定时的插座小能手哦,你在开始的时候就将时间定好,到时候它自己就会默默的断电了呢!

飞碟钟 让你疯掉的创意闹钟

你见过会飞得闹钟吗?当闹钟响起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的飞起来,让想要懒床的你想不起来都不行,因为你要去满天的找到它哦,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迟到的问题了。

魔方插座带usb排插

忙碌和劳累的时候,就希望所有的东西都在自己的手边只要轻轻的伸手全部可以够得到。而多面小巧的它真的不要太贴心,触手可及的USB插口,多面的插孔,简直爱不释手。

人体感应创意小夜灯led光

光控加上人体感应,这样双重的设计你的忍得住诱惑吗。每天不用特意的用手去按开关,只要你一走进它就会自动的亮起来,这样的便利设计也真是没谁了呢!

奇葩神器创意懒人饮料帽子

想要解放你的双手吗,也真是够了连给孩子喂个奶都不用自己动手一直举着奶瓶了,想说不要这么贴心好不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ysl口红哪款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好评语大全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口红的色系分类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哪款口红滋润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五十块口红品牌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HKH口红叫什么名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口红上嘴搓泥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口红加工厂  tf口红外壳尺寸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dior553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牌子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口红管结构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19年口红流行色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妙巴黎编辑口红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