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玄关缺个鞋柜,我看上第二款,老婆却说她更想要第七个

玄关缺个鞋柜,我看上第二款,老婆却说她更想要第七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28编辑:vdo
分享:

家里玄关比较小,可是鞋子又很多,什么样的鞋柜性价比更高呢?

超薄翻斗鞋柜

家里如果装修的是欧式风格,这款鞋柜可能更为合适,翻斗式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看上去也简单大方。

简约现代实木烤漆玄关鞋柜

但如果家里是实木风格,这种鞋柜会相对合适一点。双开门的鞋柜,容量很大呢。

简易的鞋柜其实更适合大多数家庭,易安装易拆卸,方便省事。

简易鞋柜组装多层

很多家庭更喜欢这种简易防尘的鞋柜,经济型,简直是性价比之王啊!

宿舍简易鞋架子

学生党也很需要一个简易的鞋架,毕竟寝室地方小,能用的空间并不多。不过这款鞋架家用也是完全可以的,简约实用。

欧式花纹的鞋架同样可以考虑一下,放在玄关很漂亮。

铁艺防尘客厅鞋架

看上去十分简约的一款鞋架,顶上放一盆绿植效果就非常好了,能放的鞋子也比较多,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高度哦。

经济型防尘鞋柜

这款鞋架不仅可以放鞋子,而且还可以坐在上面换鞋,太实用啦!

自己组装的鞋架,容量大而且外观也好看。

简易经济型铁艺拖鞋架

家里鞋子多,拖鞋也很多,一定要有个拖鞋架才行啊。这种拖鞋架别看造型小巧,但能放的拖鞋可不少呢。

浴室卫生间放拖鞋架

当然,壁挂式的拖鞋架更加方便,还有沥水的功能呢,价格也非常实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杜嘉班纳口红79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高档口红品牌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蓝调红色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口红的正确涂法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暖珊瑚色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mac限量版口红2019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NARS口红试号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口红礼盒价格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silky moist口红  chanel奶茶色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口红如何不掉妆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635  kiko口红怎么样  七八百的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资生堂口红225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红色亚光口红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哑光色口红品牌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倩碧银管口红45  口红伤皮肤吗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得鲜口红推荐  兰州mac口红店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桃粉色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