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冰箱有异味怎么办?祛除异味小妙招来帮你

冰箱有异味怎么办?祛除异味小妙招来帮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35编辑:vdo
分享:

冰箱是家家户户几乎都具备的电器,家里需要保鲜的东西都往里面塞。

时间一长你会发现,每次打开冰箱总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让人无法忍受。

怎么样才能祛除冰箱的异味呢?今天小编酱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祛除冰箱异味的小妙招,让你的冰箱和异味说拜拜。

冰箱的异味来自于各种食物的串味以及细菌等的作用,想要祛除这种味道首先经常整理清理冰箱。

将柠檬切成瓣,放在冰箱当中,4 天左右冰箱的异味就可祛除,记得要及时更换。

吃了橘子以后,将橘子皮留下来,散放在冰箱当中,每3天更换一次,大概5天,冰箱中的异味就可以被祛除。

买来活性炭或者竹炭放入冰箱中,活性炭的效果比较好,大概2天左右冰箱的异味就可以祛除,并且竹炭放在太阳底下晒后还能循环使用。

日本进口冰箱除臭剂

这款活性炭颗粒细腻,能更全方位吸附异味,效果更好,还能循环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素萃口红怎么样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pat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橘色系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10大平价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3ce大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口红分装和正装  VIBELY唇釉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k24h口红  朵色口红102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silkymatte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ysl口红方管202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防脱妆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mac口红男英雄  dior口红唇釉试色  机场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纪梵希口红语录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冬季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rd01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口红为什么会软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