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小虫子们最害怕的几种小盆栽,放在桌面蚊子苍蝇见了都绕道

小虫子们最害怕的几种小盆栽,放在桌面蚊子苍蝇见了都绕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2:35编辑:vdo
分享:
捕蝇草小盆栽

捕蝇草也是植物吃动物的典范,看上去有一点地狱之花的感觉,非常霸气,捕蝇效果很不错,而且观察一个这样的小东西抓苍蝇成了一家人最大的爱好。

猪笼草驱蚊盆栽

猪笼草看上去有点奇特的造型就是最好的杀虫神器,很漂亮,蚊子见了他真的都绕着走。

薰衣草芳香种子

洗一次是一种很不错的驱蚊盆栽,现在准备一盆一准一整各夏天都不用担心苍蝇蚊子了,倒不是能杀死他们,只是他的味道能让小虫子们不愿接近。

驱蚊草小盆栽

驱蚊草也是比较早的一种驱蚊小植物,味道有点像艾叶,非常舒服。

柠檬薄荷苗盆栽

驱蚊效果非常不错的一种小盆栽,很好养,而且还有很不错的观赏性,药用价值也很高哦。

茅膏菜洛弗丽

一种植物驱蚊纸,能把虫子粘在表面然后慢慢消化掉,而且颜色非常艳丽,放在室内非常诱人。

夜来香驱蚊盆栽

夜来香也是一款不错的盆栽,味道非常不错,而且晚上开花,很漂亮,香味有一定的驱蚊作用。

除虫菊桌面盆栽

这样一款驱虫套餐是不错的夏季驱虫选择,各种驱虫盆栽的组合,强强联手给你最强的保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612色号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VIBE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完美口红价格  口红分几大色系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mumuso口红安全吗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16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kiko素颜口红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迪奥最新款口红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镜面口红变雾面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spolir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搏骋口红有名吗  李佳奇预谋口红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口红画玫瑰  口红粘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赫本常用口红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香味浓吗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口红颜色分类图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jennie同款口红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纯天然植物口红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  dior夹心口红470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