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把小日子记录在手帐里,你的生活才能更加精致,我喜欢第6个

把小日子记录在手帐里,你的生活才能更加精致,我喜欢第6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8:26编辑:vdo
分享:

有很多人热衷于做手帐了,不仅可以把日子过的精细化,让自己知道每一分钱花到哪里去了,还能清晰自己的思路哦

加厚复古手帐

活页式的设计,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女生做手帐可也是能提升自己的气质的一件事哦。

便携复古笔记本

笔记本还可以插卡,本来就小巧的外形,非常方便携带,即使出差或是旅行,也可以随时记手帐哦。

做手帐的达人应该都知道,一个优秀的手帐应该是离不开几个要素的啦,首先就是一个精致的笔记本。

简约创意笔记本

一个精致的笔记本,做起手帐来也会清晰很多,而且唯美的封面设计,也是能非常适合女孩子的气质。

创意活页笔记本

封面设计尽显出淡淡的文艺气质,翻开页面如果搭配上娟秀的字体,那你就是手帐达人啦。

手帐本很多人选择不一样,要看具体怎么用放在什么地方啦,如果是像随时携带,便于记流水帐的,还是选择精巧一点的了。

复古创意旅行笔记本

皮质笔记本是非常耐用的,因为手帐的即时性,经常要不断的开合,皮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加厚皮质记事本

加厚式的笔记本,适合多画一些插图啦,这样的你的手帐就会丰富多彩,也更加的直观。

不管字体还不好看,作为女生的话,手帐本一定要漂亮精致,加上记手帐的好习惯会越来越有底蕴哦。

创意锁本记事本

外观设计就已经非常的吸引人了,哪个女生也会喜欢的吧,用于记手帐是再合适不过了。

创意简约笔记本

淡雅的封面更加的符合女生的气质,女生的精致可不仅仅体现在外表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迪奥口红也掉色  兰蔻口红102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什么口红好用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阿玛尼口红红管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雾面口红排行  独角兽口红flame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ysl浅粉色口红  口红发黏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mac大乔口红测评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涂口红前涂什么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如何叠加口红  最火玫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迪奥口红858唇釉  圣罗兰13号口红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兰蔻口红色号表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vibe口红怎么样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2019mac新出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