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精美纯银茶壶,纯手工雕刻工艺栩栩如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精美纯银茶壶,纯手工雕刻工艺栩栩如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3:18编辑:vdo
分享:
高原名匠纯银999银茶壶

高原名匠纯银999银茶壶:银壶软水、杀菌、保健效果相当出色。壶嘴根部较大的设计,确保出水快速流畅,断水得宜。壶身采用高贵的鎏金工艺,刻画细腻传神。一体成型的壶底,零焊接瑕疵,安心无涂层。

S990纯手工纯银泡茶壶

S990纯手工纯银泡茶壶:采用千足银手工打造的高端茶壶,器型饱满,做工精致,表面槌目纹理,在不同角度观察都光彩夺目,让茶生活更有档次。

南宫世家纯银银茶壶

南宫世家纯银银茶壶:纯手工锻造纯银茶壶,壶把、盖把、壶嘴的亮银设计和壶体的磨砂纹设计交相辉映,鲜明对比却又暗自融合为一种独一无二的艺术风格,通体曜明,熠熠生辉。

纯银999茶壶

纯银999茶壶:全光镜面壶盖,盖面用精湛的錾刻工艺錾出立筋纹路,内敛高雅。壶摘底座錾花精细,托出摘心的千叶菊花,清幽淡雅,完美融合观赏性和实用性。

纯手工999纯银茶壶

999纯银茶壶:银壶养生之道,在茶道中泡茶。能使水质变软变薄,所释放出的银离子、钠离子能为人的身体起消毒的作用。泡茶所释放出的银离子、钠离子能为人的身体起消毒的作用。

细工坊纯银壶

细工坊纯银壶:采用古法手锤的全手工铸造银制烧水壶,经过反复捶打而成,壶盖上摘钮的镂空设计,小巧玲珑,壶身纹理清晰自然,壶内壁透亮整洁,上小下大的流线型壶嘴设计,注水更加流畅,水流粗细易掌控。

容山堂纯银壶

容山堂纯银壶:茶壶以纯银手工打造,精细的工艺搭配银的质地,给人独特的手感体验,整体造型优美,壶把简约实用,壶身及壶盖将梅花雕刻其上,仿佛水沸腾那一刻,梅香扑鼻,尽显高贵典雅。

纯手工雪花银茶壶

纯手工雪花银茶壶:壶身表面设计线条顺畅而且纹理清晰,还有多款图案选择,银本身具有消菌杀毒的功效,让这款烧水壶同时拥有烧水、消毒两种功效,实用性十足,而且具有收藏价值。

云南雪银坊999足银壶

云南雪银坊999足银壶:这款由首席工艺师寸彦伟先生亲手打造的雪银坊银壶以999千足银为原料,经过一张打工艺塑造出丰腴而又质感醇厚的壶身,出水流畅,整体光泽明亮净透,是我们使用以及收藏的佳品。

日式纯银茶壶

日式纯银茶壶:采用圆润的实木把柄,更贴近人体工学,更好的握住。纯银材质制作,手感细腻并附有光泽感。侧面的出气设计,减少了安全事故发生。

龍颜堂玉珠锤纹侧把纯银仿古泡茶壶

龍颜堂玉珠锤纹侧把纯银仿古泡茶壶:侧把设计能有效防烫,相当人性化。纯银质地与锤目纹配搭高贵典雅,做工精美。来自原创茶具品牌龙颜堂出品,由匠人手工打造而成的纯银茶壶,从此令你的茶桌焕发新生。

纯银999茶壶

纯银999烧水壶:一张打荷花鎏金烧水银壶,壶身手工雕刻的荷花,搭配镀镶金工艺,将荷花的形象描绘的栩栩如生,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作为摆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彰显你的品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香奈儿杏色口红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1000价位的口红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100多的大牌口红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推荐持久的口红  四块钱的口红  夏天口红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蚌埠口红专柜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口红叠涂调色板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兰瑟口红306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matte是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mqv口红价格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橘朵口红超标  魔狐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2017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