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如可爱的多肉你见过吗?简直萌化了

如可爱的多肉你见过吗?简直萌化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22:39编辑:vdo
分享:

喜欢萌萌哒小物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养一盆多肉,从播种到发芽再到长出绿叶,收货喜悦与感动。

近花缘多肉白鸟

白鸟属于仙人掌科,通体被软白刺包围,球质很软,放在电脑便可以防辐射。

萌萌的外表,看也看不腻,像花朵的形状,难以忘记。

近花缘多肉植物吉娃娃

吉娃娃这种多肉是无茎的莲座,卵形叶,带小尖,叶子上还有白粉,很漂亮。

近花缘多肉植物奥普琳娜

奥普琳娜和吉娃娃很像,但是也有区别,它的外延叶子略长,叶面有白粉,粉粉的淡蓝。

千代田之松花杆很高,花朵呈钟形,串状排列,花开五瓣,非常的漂亮。

近花缘多肉植物虹之玉

虹之玉,肉质叶膨大互生,圆筒形至卵形,表皮光亮无白粉。

近花缘多肉植物红色浆果

红色浆果和虹之玉有点像,但植株更小,它生性强健,很容易栽培。

红叶祭叶片长三角型,有细小绒,它喜欢温暖、干燥有阳光的地方,温差大时植株叶片呈紫红色,非常漂亮。

近花缘多肉植物艳日辉

艳日辉,植株呈莲座状,很容易分株,摘下晾干放干数日后扦插,即可成为新株。

近花缘多肉植物黑法师

黑法师, 叶色美观,极具观赏价值。叶色是黑紫色,庄严中不乏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凯芙兰口红质量  玫瑰色口红  阿玛尼308口红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怎样抹口红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兰蔻口红102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cpb口红7号和103号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中档口红多少钱  口红什么颜色淡  dior口红正红色  圣罗兰口红419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chanel口红不香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圣罗兰官网口红  兰蔻333口红价格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初学者口红推荐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含铅量排行  mac口红底部C67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迪奥口红844和080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菲丽菲拉口红  纪梵希lerouge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气垫口红的用法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口红成分分析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parlyunsoo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ysl圆管口红4号色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画眼影图解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