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让你“安全”渡过3.14白色情人节的妙计,祝愿单身狗平安

让你“安全”渡过3.14白色情人节的妙计,祝愿单身狗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08编辑:vdo
分享:

3.14白色情人节,这个在年轻情侣心中神圣的日子,小编此时我已经备好狗粮在上班认真码字,沉浸在一人世界自我陶醉中了。

认真脸,说到情人节,相信又将有女友的广大直男同胞在吐槽这个“黑暗日子”——女友的任性的日子又来临了。呵呵呵,我只是一个看戏的吃瓜群众。

好啦,小编今天是来解救你们的,教你们如何“安全”的渡过这一天,吃瓜群众也可以学起来去撩你们心目中的女神。

迷你爱心煎蛋锅

清晨女神醒来第一眼看到你做好的爱心煎蛋早餐,我想那心情肯定是101分,多一分都不怕你骄傲的。

三明治饭团模具

想留住一个的心,就要先留住她的胃,顺便给她制作这样的一个饭团,她还不被你征服了?

各种萌化心的卡通造型,没有人会不喜欢的,赶紧入手一个准备吧

香港遇见香芬口气清新剂

跟女神出去约会自己有口臭,印象可是会大打折扣的,试试这款持久去口臭清洗剂吧,主动出击,一举俘获她的芳心。

费欧蜜娜猪油膏

如何让你的女神约会不脱妆,那么就要送她这款猪油膏,别看名字俗,只要用猪油膏在妆前给肌肤打个底,就能让底妆服服帖贴,晚上吃火锅咱也不怕脱妆了,而且皮肤看起来连一个毛孔都找不到,特别光滑细致。

这样的饼干,看这就已经很有胃口了,吃起来感觉心情就会特别好。

卡通动物蔬菜手工馒头模具

没错,它就是用这种模具制作出来的,完全不用自己费心思,简直是直男的福音来着。

口袋三明治模具

如果在家女神想吃三明治了,那么这个模具就是你大显身手的法宝了。准备好夹馅和片状的三明治,在两片三明治中间放入夹馅,把模具放在三明治上面用力压下,拿掉碎边和模具,一个可爱美味的三明治点心就做好拉。

看,做出来的三明治是不是很精致,我想你女神肯定会喜欢的。

嘉娜宝玫瑰花蓝莓香体糖

为了保持身上香香的,你还可以让女神在包里带上一包香体糖。约会前来一颗,饭后来一颗,就像软糖一样Q弹好吃,然后身上还会留下玫瑰的花香,清新自然又好闻。

防水变色碧奥泉口红

稍微吃个东西嘴巴上的口红就脱了,而且嘴巴还干燥起皮,形象何在?这个胡萝卜素口红,含有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涂上嘴巴嘟嘟的很嫩,保湿性比润唇膏还要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tf口红80显老吗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口红质感分类  vdl方形口红试色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倩碧口红13号  沈阳dior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最火的口红排行  淡粉色口红色号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如何涂口红  口红M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奥迪740口红官网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口红奢侈品  hkh口红  珊瑚橘棕口红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口红套装哪个好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什么叫平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71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素颜涂口红丑照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女生有多少口红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玫瑰之吻口红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mac口红官网价格